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6, 07:09 PM   #13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能源和水是怎麼來的?」我問道。
「這艘飛行艦能源槽還有接近一半的能源,我們把這些能源都接了過來,像我們這樣子使用,再用個一百年都用不完;水就比較麻煩一點,我們先是把水箱完全的修補完成之後,才一批一批的用車子從森林旁邊的水源區運過來,現在我們的儲水量,還可以讓我們用半年沒有問題,我的意思是每天都在這裡使用喔,如果只是偶爾這樣子進來,那當然可以用得更久!」
「這些吃的喝的呢..」
「小公主還是一樣,什麼事都是打破沙鍋問到底啊!工程車那麼大,想住幾天就帶幾天的份量過來,這又不是什麼難事。」
「那麼這一次呢?是要待多久?」
「妳18歲之後,所有的狀態應該就完全的明朗化,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那為什麼妳會說我自由了?」
「這個..又要從另外一段說起..」
當她說起這一段無人知曉的密辛時,我才瞭解到:要完全化解這兩個種族的仇恨,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地球這一邊一直難以忘懷的就是納拉亞的入侵,那麼多地球的人民死在戰場,更多的是被納拉亞無辜摧毀的城市;而納拉亞這一邊一直認為科技比地球先進,心裡始終不願意平等的看待地球,就在博士建議要解決這個下一代身體會產生劇毒的問題時,遭到了無情的否決,沒有人願意表態支持。
博士最後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想辦法解決,只要這個問題解決了,有了健康的下一代出現,那麼..這些歧見就會被這些親情的力量給瓦解,兩大種族也會慢慢的融合,地球才會有真正的和平。
「為什麼要讓妳自由,很簡單,如果妳能夠在人群裡快樂的生活,然後給像我們這樣子異族婚姻的家庭鼓勵的話,效果更顯著!」
「但是..怎麼做?」我狐疑的問著。
「這當然就得運用一些關係和手段,直接讓妳進入人群,兩個社會都不可能接受妳,而且妳從小就離開人群,要妳馬上融入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我什麼都沒有學過,怎麼在裡面生存?」
「我的小公主!」她正色的說:「妳的智力比我們兩個種族的人還要高,妳所學過的東西,依照我們地球人的說法,那早就是好幾個博士等級的,而且妳會兩邊的語言和文字,現在比較欠缺的就是跟別人的應對。」
「所以,乾媽才要我模擬跟別人相處的場景是嗎?」
「妳認Michelle當乾媽了啊?」我點點頭還把乾媽送給我戒指秀給她看。
「真是我的好公主啊!」她抱緊了我,「妳又往前跨了一大步了!現在就等妳明天生日的時候,到底會不會出現什麼狀況,整個計畫就完成了!」
「我真的沒有問題嗎?我是說:就這樣子馬上去人群裡?」
「妳就等我們的安排吧!」她笑著說:「接下來就是妳自由的日子,要好好的享受,可別怨我們就這樣子放妳出去,要自己去適應啊!對了對了..妳知道妳是什麼時間出生的嗎?」
「媽有跟我提起過,說我是中午附近出生的,大家都準備要去吃中餐,因為要迎接我的到來,這些醫生和護士小姐都沒吃,餓著肚子,直到我平安之後才分批去吃午餐,媽後來都說,我還沒出生就會折磨人,長大更厲害。」
「看起來還真是如此,妳還真是蠻能折磨人的!」
「怎麼連妳也這麼說,好壞啊!」我嬌嗔的叫著。
「看起來妳有模擬訓練真的有不一樣啊!」
「啊?!」
「妳以前要是這樣子,馬上就是氣急敗壞,不是摔東西就是罵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呢!」
「我以前是這樣子的啊?!」
「好了,不説了,妳這一覺睡得真久,現在都已經晚上了,我不曉得妳還睡不睡得著,講那麼久我是已經沒什麼力氣了,想睡自己睡,如果想吃東西,冰箱裡還有一些,不會弄就喝果汁啊..」
Susan夫人走了之後,我起身回房間穿了鞋子,慢慢的沿著進來的路線走了出去,這才發現外面真的是夜晚,今天的月亮雖然不是滿月,但是光亮的在天際照著大地,天上有無數的星斗不停的對著我眨眼。
「咻..」的一聲,我才發現:肩膀上的小傢伙已經吞了一隻蟲子,好像正在大快朵頤似的。
「天哪!都忘記你了咧..」我摸摸牠的頭。
地面現在已經變成了短草地,除了殘骸,好像完全看不出這裡曾經有發生過劇烈的戰鬥,「真的可以和平相處嗎?我真的可以自由了嗎?」對著滿天的星斗,「這些努力到底值不值得啊?」
看了好久的星星,這小傢伙好像也吞了不少的『好料』,這才又走回去。
博士好像還在忙,跟他問了浴室和廁所的位置,原來他們連我的換洗衣物都準備好了,舒舒服服的洗著澡,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別的地方洗澡睡覺,這感覺還真的很特別。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