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5-06, 07:14 PM   #14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被夫人搖醒之後,她馬上就跟我說:「小公主,生日快樂啊!」
「謝謝..」我坐起來馬上就頭重腳輕,很不舒服,「身體..身體好怪..」
「來..我扶妳,趕快去檢查看看!」
她扶著我到掃瞄機那裡躺下,紅光再次不停的掃瞄,「沒有毒素,但是妳的身體數據好像有些不一樣,我要趕緊叫Victor過來瞧瞧!」
不一會兒,博士急急忙忙的來到我身邊,開始看著機器上顯示的文字,「很奇怪的,公主的身體以前是地球人的,但是現在竟然有納拉亞的數據出現,有些..唉..怎麼會出現這樣子的難題給我啊!」
夫人又扶著我起來,我完全站不住,只好坐在這個『餐廳』的椅子上,看著牆壁上的時間是9點超過一些,這意思就是:再過2到3個小時左右,我就真的滿18歲了,但是..身體為什麼那麼難過,我要死了嗎?可是機器說我身體裡沒有毒素,那到底是為什麼?我為什麼那麼難過啊?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完全暈了過去。
骨頭會痛、肌肉也會痛,我真的是被痛醒的,博士夫婦還是不停的在我身旁照料著我,但是我現在全身開始發熱,汗水不停的從全身冒出來,夫人一直餵我喝水,但是我好像完成停不下來,還是不停的在喝。
不曉得過了多久,很奇怪的,突然就出現一陣涼意,竟然馬上就變成冰冷,我開始不停的發抖,直嚷著好冷,好幾條毯子整個把我包住也沒有用,我還是不停的發抖,抖到後面連話都已經說不出來。
這樣子忽熱忽冷的情況持續了好幾次,終於我完全忍受不住,整個人又暈了過去,還有意識之前,只感覺整個身體好像要被人拆掉一樣,疼痛的感覺不曉得怎麼形容,博士和夫人好像一直在爭論著什麼。
突然,整個身體好像又被組合一樣,我完全醒了過來,我不曉得是不是可以說自己『重生』,好像也相去不遠吧,感覺整個身體都不一樣了。
「好神奇!」Susan夫人跟我說道:「妳的身體好像整個變了,連樣子都跟以前不一樣,真的好神奇啊!」
我站起來之後,真的發現不一樣的事,原本的衣物通通都太緊了,運動褲也不合身,小腿有一截露出來,兩隻袖子也一樣,袖口已經往後退,手腕露了一大截出來。
被博士拉去機器那裡又掃瞄一次,文字出來之後,他真的高興的跳起來,「解決囉..解決囉!原來真的是這個地方在作怪啊!」
我被Susan夫人扶起來,她要我自己去看鏡子,我有些懷疑的去廁所裡,一看到鏡中的自己,我就大吃一驚,雪白的頭髮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褐色的頭髮,原本比較圓的臉型也不見了,現在的臉比較修長一些,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有些懷疑的回到『餐廳』裡,博士還是很樂,但是Susan夫人就很不高興,「小公主差一點連命都沒了,你不好好謝謝她!」
「是啦!差點忘了..」
博士跟我道謝的同時,也跟我解釋這個身體的變化。原來我們這些混種人身體都有兩種力量在抵抗,男生比較明顯,會慢慢產生毒素,18歲的時候會被自己產生的毒素給毒死;女生比較不明顯,是體內的DNA慢慢質變,在滿18歲的時候劇烈質變,然後開始分裂,而且也會死亡。還好的是:博士是在最後一刻把解藥注射到我的體內,阻止了DNA繼續劇烈的變化,但是..但是當他握我的手拍拍我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皮膚整個是雪白的。
「我的皮膚..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看著我的手。
「妳到鏡子前面,」Susan夫人拉著我,「就會很明顯看到!」
還沒有走到廁所,我就感覺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來,汗毛也全部豎起來,這才發現:現在的手,好像又有些血色,這..怎麼回事?
「來!注意看!看著自己..」
Susan夫人放開我的手之後,博士來握我的手,我清楚的看到:整個頭髮和皮膚就完全變成雪白,跟納拉亞人完全一樣;但是博士放開我的手,換成夫人來握我的時候,我的頭髮馬上就變成褐色,皮膚也很有血色,那跟地球人也完全一樣。更誇張的是:當他們兩個人一左一右同時握住我的手的時候,我真的變成一半一半,被博士握的這一邊是納拉亞人的樣子,被夫人握的這一邊則是地球人的樣子。
「我是什麼?」我哭了出來,「是怪物嗎?」
「妳不是怪物,」博士不停的安慰我,「這都是我的錯,我一直不敢作決定,因為這是新開發的藥劑,到底效果如何我真的沒有把握,但是如果不做,妳的身體會因為這樣子整個解體,我只好聽Susan的,冒險試一次。」
「以後所有的混種人都會感謝妳的!」夫人抱住我,不停的拭著我的淚,「是妳讓這個解藥完全成功的!」
「不要!我不要什麼狗屁感謝!」我已經開始歇斯底里,「你們應該讓我死!讓我去死!快點讓我去死..」
「唉喲喂呀!我的小公主..不要哭好不好,還有很多人惦記著妳呢,妳的爸媽..妳的乾媽..還有經常被妳欺負的Hayden醫生..」
「我們這樣子..」我大哭大叫,「我現在這樣子..是能夠見誰..哇啊..」
「Susan妳放手,讓我來..」博士要夫人把我放開。
「別哭!」博士握住我的手說著:「妳是那麼勇敢的人,連野狼都怕妳呢!」很奇怪的,我馬上就止住了眼淚,自己拿毛巾擦著眼睛。
「好乖!妳現在還是唯一的那一個喔!」博士摸著我的頭。
「什麼唯一?」我的語氣竟然已經完全緩和,「不是又誕生了一個女生?」
「她也已經被我注射過解藥,所以18歲的時候搞不好就跟我們納拉亞人一樣,腰部挺一挺,全身痛一下就沒有狀況。而且,有了解藥,應該不會有人願意冒著會死亡的危險,接近最後一刻才注射!而且,我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一定要硬性規定,所有混種嬰兒一出生就要注射解藥!」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情緒可以轉變得那麼快。
「妳還是妳!妳還是我的公主殿下,Anastasia..」
「我不太能適應,」我搖著頭,「這感覺太奇怪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g.udn.com.tw/community/img/PSN_MAIN/f_max0551_2.jpg 加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ax0551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grc45 (2014-05-06),K22514 (2014-05-10),k2hungss (2014-05-0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