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6-27, 10:55 PM   #2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4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4
精華: 0
現金: 14760 金幣
資產: 2678390 金幣
預設

「x的,搞什麼鬼,我貴為堂堂的『世界皇帝』,好好的『快活綾』不待,偏偏跑來這種鬼地方活受罪,真是他x的……」

無論我如何的抱怨,始終改變不了頭頂炙熱烈陽的曝曬,以及腳下讓人感覺如走在熱鍋上的沙漠,讓我拖著有如千金般重的雙腳,還有隨時都有可能從沙子下冒出的毒蠍,不過唯一的好處是,幫我磨耗了不少時間。

『支離人』是一本科幻小說,是虛構的故事,可是沒想到我竟然遇上了,而故事裡的那個『盒子』,那個全地球最小台的『電子工廠』,竟然就放在我的背包裡,然而根據故事的描述:

【噢,對了,還有那「盒子」,一座那麼完美的、龐大的,無可比擬的電腦,是一座地球人在幾世紀之後也不能設想的萬能新電子工廠,它怎樣了?它,在我的歸程中,當輪船經過太平洋的時候,被我拋到海中去了,願它和「大祭師」一樣,別再有人發現它!】

知道了嗎?這個『盒子』原本應該沉睡在太平洋,但現在怎麼會出現在我的背包裡,整件事情是這樣的:

三個月前,我因為要計畫下一波的恐怖行動,所以跟我三位姨太太去海邊散心,喔!忘了跟大家介紹我自己了,不然會搞不清楚我前面所說的『恐怖行動』,其實我呢!可以說是恐怖分子的首腦,應該這麼說啦,恐怖組織就是我一手創造的,我應該算是恐怖組織始祖吧!

你們對我可能不熟悉我,畢竟我做事十分隱密,但你們絕對對小賓不陌生,因為他做了一件大事,就是劫持飛機撞阿督仔的大廈,好像叫『蒜字猩』大廈,其實他本來計畫要撞阿督仔的『五百大廈』,結果計畫出錯,不但沒造成要的結果,還讓他的野心曝光。

哎呀,我又忘了,小賓是我對他的暱稱啦,所以你們可能不懂小賓是誰,小賓其實就是賓…嗯…賓什麼燈啊?忘了名字了,賓綠燈嗎!不過…我知道我有幾個姨太太最喜歡吃冰炫風,抱歉!因為我姨太太有三十九位,要記住她們的人跟名字已經很吃力了,所以一些瑣事我沒時間去記,我的頭腦都是拿來記我這三十九位姨太太的名字。

說到哪了?喔!對了,恐怖組織創立後我邀小賓加入,之後我見小賓的勢力越來越壯大,便慫恿他計畫攻擊阿督仔的『五百大廈』,對了,我叫髮拉立,在我自己的王國自稱『世界皇帝』,別笑,我可老老實實告訴你們,我實力、我的兵力,絕對有可能讓我統治這個世界,只要我再得到這個力量,我就是世界無敵了。

【他拋開了那金屬瓶,又問我道:「你使用這個方法使我回去,證明這個法子可以行得通,我相信不必很久,便可以再臨地球,那時,你將成為地球上最具權勢的一個人。」】

看到沒,只要能得到這個外星人的力量,我就是這世界上最具權勢的人,我就是名副其實的『世界皇帝』!

【雖然他已經答應過我,使我成為地球上最有權勢的人,但是這所謂「最有權勢的人」,卻是在他們這種牛頭人的統治之下的傀儡!】

【我寧願做一個自由自主的平民,而不願意做一個「最有權勢」的傀儡,所以我才有了這樣的新決定。】

這算是我見過最愚蠢的決定了,只要有權有勢,當一個「最有權勢」的傀儡有什麼不好,而且只要能得對方信任,找機會把對方幹掉,就可擁有宇宙最強大的力量,到時候我就可以成為『宇宙皇帝』。

好了,話題有點扯遠了,那天我跟三位姨太太在海邊散心,突然見到一位金髮美女,不知怎回事,一見她就傾心,當時想說已經三十九個了,不如湊個整數四十個,結果她拒絕,然後交給我這個盒子,並告訴我說這個盒子可以實現我任何願望,後來我問她可不可以統治這個世界,結果她點頭,然後就走了。

不知怎麼一回事,一接觸到這個盒子,腦筋便浮出奇奇怪怪的畫面,後來根據這些畫面終於讓我明白到原來這個盒子就是『支離人』裡面所提到的『盒子』。

在看完整篇故事後,我半信半疑,但這個盒子竟然讓我毫不猶豫的啟程,來到這個沙漠,尋找故事裡提到的『大祭師墳墓』。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經過長遠的跋涉,我終於看到兩座拔地而起的峭壁,而在兩道峭壁之間,則是一道十分狹窄的峽谷,那峽谷只有三呎來寬,車子根本駛不進去,不過幸好我是徒步,不過奇怪的是一路走來並未遇到毒蠍。

【我看到了著名的沙漠毒蠍了!
在我的面前,有一攤白骨,不知是甚麼野獸留下來的,在那攤白骨上,爬滿了毒蠍!那種毒蠍的顏色,和巖石可以說一模一樣,這也正是令我發抖的原因。】

不過也真是幸運,希望我也能很幸運找到那個古墓,這時,我向前走出了兩里左右,便看到兩條大石柱。

【初升的朝陽,使得那石柱長長的影子,投在斷崖之上,由於斷崖是斜、平不一的,所以,那兩條平行的石柱,在同一的石崖上,竟出現了焦點,兩根石柱的影子的尖端,在峭壁上相遇!
我立即又看出,那黑影的所在之處,有一道並不十分寬的石縫,那道石縫雖然不怎麼寬,但是卻足可以供一個人側身走進去!
我知道,我發現了那大祭師的墓的入口處了,那完全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不能不為自己的運氣而感到高興,我連忙向前奔了出去。】

雖然現在已經接近下午了,無法利用初升的朝陽找出石縫,但藉由書中的記述,我還是很快找到石縫,來到那個石縫之前,入口處相當狹小!

【那石縫雖窄,但可以看得出,這是人工堵塞的結果。
那本來是一個相當大的大洞,但是被人工用同樣顏色的石塊封死了,只留下了一道石縫!】

我來到石縫前,石縫確實可以容一個人進入,但是記得書中故事的最後結果是:

【但事實上,我想像中的「古墓」,根本不古,而且還超越了時代許多年,當然我用不到炸藥來開路,而這時,炸藥又給了我別的用處,我再度攀上山,將炸藥塞進石縫中,拉下了藥引,點著了它,我自己則以飛快的速度下了山,向前飛奔。
當我奔出了幾十步的時候,「轟」地一聲巨響,炸藥爆炸了!
我伏在地上,只覺得被爆炸的激蕩而起的沙粒像是驟雨一樣向我身上蓋來,將我整個身子都埋住了,我勉力掙扎著,才露出了一個頭來。
當我回頭看去的時候,我吁了一口氣。
那個石縫已然被爆炸下來的石塊填塞,絕不會有人知道這裏曾經有過一道山縫,可以通向三間神秘的石室中去。】

顯然的,這個石縫應該已經被作者毀了,可是在我面前卻是一個可以容一個人進入的縫隙,我按亮了電筒,帶上了防毒面具,開始向石縫之內走去,我才走進了幾步,便明白原因了,因為走道上佇立著好幾具機器人,顯然就是它們將填塞縫隙的石塊搬開的,在機器人身上還感受到一絲絲的微溫,顯然它們剛停下來沒多久,只是為什麼它們會知道我來,適時的將石塊移開。

從得到『盒子』到深入古墓裡,有許許多多讓我不解的巧合,然而這些問題卻引不起我的好奇,因為我即將走進一個超越地球人想像的世界,一個讓我可以成為『世界皇帝』的力量,我很快的來到古墓的大廳,走進那扇紅色的門,如書中所寫的一樣,房間正中,放著一個透明的長盒子,像是一具玻璃棺材。

在那長方形的玻璃盒子中,躺著一個人!一個有著比正常人大兩倍的頭,而且他的頭上寬下狹,他的雙眼突出,他的耳又尖又短,在耳前,又有兩個鐵灰色的凸起物,那兩個凸起物,是呈三角形的。

也就是說,這不像是一個人頭,而像一個牛頭!就是那位大祭師,也就是我要找的外星人,一個能幫助我統治世界的外星人。

我很快的在那玻璃棺材之上,看到一個十分奇異的裝置。那東西是從上面吊下來的,像是一盞吊燈,但是卻只有兩股電線,而沒有其它。

那兩股電線的尾端,是兩根相當細的金屬棒,金屬棒是銀灰色的。

我一看到了那兩根金屬棒,便取出了那隻「盒子」來。

那兩根金屬棒,恰好可以插入盒子一面較大的小孔之中!

只要我將那兩根金屬棒插了進去,大祭師!也就是那個外星人就會醒來,就可以達成我統治世界的願望,天啊,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發起抖來,多年來的心願終於要達成了,怎不讓我興奮呢?

我很快的將那兩根金屬棒,插進了那『盒子』的兩個小孔之中。

我在插進了那兩根細小的金屬棒之後,我後退了一步,等待著變化的發生。這時候,那隻『盒子』就吊在我的前面不到兩步處。

開始時,它沒有甚麼變化,只是那樣地掛著,後來,它發出了一種輕微的『吱吱』聲來。這種聲音十分之低微,不會比一個人的呼吸聲更大一些。

我仍然站著不動,過了不多久,我看到自那『盒子』的許多小孔之中,有兩個小孔,射出了兩股光線來。那些小孔本來只有針尖般大小,自針孔中射出來的光線,細得和線一樣。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