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08-11, 09:33 PM   #22 (permalink)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揭露一下自己對食物的喜愛程度,我很喜歡家鄉口味的食品,尤其是那些重口味的,

例如,超辣的、又甜又酸的酸辣湯,我一次可以吃掉一個鋼盔的分量,這一直是我老婆很在意的事。

再者,從23歲開始養成了好吃牛肉的習慣,豬肉反而不吃,結果體重超標到近80公斤,若要形容當時的體型,那就只有老夫子中的大蕃薯可以用來比喻﹗

為何會新陳代謝如此的糟,那就是不懂得熱量的及時消耗。我最近才找到為了考這裡的警察時,一面吃,一面舉重的照片。

從照片中看,我還是非常的胖,看起來很像是熊。當時的我並未堅持跑步的習慣,講究的是北美的魁梧、超重的體格。

觀念中總以為這樣打出更重力道的超重拳,然而事實被自己的實踐所推翻。在北美這裡,我根本看不到昔日在台灣最喜歡的爬竿、單槓、雙槓與雙環。

我開始學習本地人最喜歡的西洋拳,摔跤和柔道(術),結果食量跟著直線上升。最重要的是,我犯了嚴重的錯誤,那就是很喜歡無氧運動。

我可以在陸地或水中停止呼吸,而且是在有意識下故意這麼做的,最高記錄可以達到3分鐘,並以此為榮。但是,殊不知這對自己的健康很損。

在學西醫時曾看到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因睡覺時呼吸中斷(條件是超過10秒無呼吸),每個小時內超過25(中等)到 40次(嚴重 - 可致命),

結果才真正的警惕到健康觀念的確要革新,許多人就這樣的離開了美麗的人間,但這些都是在非主觀下意識的情況才有的。

我的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強迫自己,最激烈的情況可以讓自己接近嚴重缺氧的失去知覺的程度。為何會這麼做?

我並非在自我折磨,而是鍛鍊自己在不利用氧氣的情況下,可以自救的方法。我很喜歡自我研究。

例如,上星期我在美國朋友要來前,我就以消毒過的縫衣針對臉部的針灸穴道作拎起皮膚的連續穿刺,在同一穴位上,連穿刺五到八次。

其後果(表相)是在這裡所不能詳細描述的,因為在顏面上總共實行了10個穴位,那都是在無麻醉的情況下行之的。

我對痛苦的忍耐力,絕非尋常人所能比的,例如,我曾經自己開刀並縫過自己。那是在醫學院實習後,拿自己作實驗的。

總之,我可以做到許多極端的實驗並作記錄,一併的監視自己的血壓及脈搏,並自事後都無感染,而且又能快過常人的自我復原。

我受傷後都會很快的修復,而且完全不用吃抗生素或消炎藥﹗為何要如此的作實驗?因為在大陸的爺爺死於白內障與青光眼,

而外公、外婆也死於腦中風與中風半身不遂下的器官機能衰竭,大妹妹又染患了嚴重的二型糖尿病,這些都是我要挑戰並避免的地方。

所以,我就多半以自己的身體來做實驗,譬如,把自己吃的像豬樣的,然後比較有積極運動與不積極運動下的身體狀況。

依據記錄,我充分的掌握到了人體的許多可以逆反的健康原則,但這也要考慮到我不煙酒、不用毒,才有的本錢。

以前在台灣,只要有人吸煙我就避開到新鮮空氣的地方,後來,交通太發達,車輛太多了,空氣品質自然沒那麼優秀了。

這也就是我移民到 阿根廷 的 Buenos Aires (西班牙文不大寫=buenos aires),它的字面意思就是好空氣,的確那邊地處南半球,

空氣是全世界最新鮮的,然後在後來來到了加拿大的多倫多,我欣賞的也是新鮮無比的空氣品質與政府規範執行公共場合嚴厲禁煙的要求很實在,

所以,才選為永久居留地,一住就是28年。我對吃完全不忌諱,自包的水餃內餡非常的飽滿實在,一次可吃60個以上,這個老婆都說︰哇,真是開了眼界了﹗

油飯,老婆一定要做平常的3~5倍多,否則不夠我吃。粽子一次可以吃上至少15個(大型的),老婆常當著孩子們面前稱我是「大胃王」。

然而,我從革命性的自擬運動裡,我完全可以把每餐過量的熱量當天全部歸零,既得口福又不留下禍根。簡而言之,就是高超的新陳代謝所致﹗

或許,我可以利用影片來證明,但是我怕會誤導別人。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471 (2014-08-12),fishiii (2014-08-11),getter (2014-08-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