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11-16, 11:20 AM   #15 (permalink)
getter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天剛 查看文章
回報熱血不飛及getter版大:
一‧關於sdaemon.exe 及winwd.exe 兩個程式,在 msconfig 選項內都未被勾選,在C:\WINDOWS\根目錄下的這兩個檔案,也都無法被刪除!
二,小弟遵照熱血不飛的指導,使用『Norton 360 6.0.0.145+Internet Security 19.5.0.145』掃瞄做檔案鑑識結果,回報檔案安全並無問題,同時有許多人使用過。
三‧getter版大陳述的:
1.把「工作管理員」叫出來。
2.點「處理程序」。
「工作管理員」、「處理程序」這兩個系統工具,小弟使用的 XP 作業系統都找不到?!因此無法測試getter版大教導的程式刪除方法。
四‧小弟這就去下載 Unlocker 1.9.2 - 32 and 64 bit version 程式,測試是否能將這個無法刪除的腦程式移除,成功與否一定回來呈報Getter版大與熱血不飛!

衷心感謝二位不辭辛勞的幫忙!
「處理程序」是「工作管理員」的一種檢視程式運作的方式 ...

不是兩個工具 ...

使用「工作管理員」最怕遇到哪種,強制結束後又會自動在執行的 ...


引用:
作者: 天剛 查看文章
報告Getter版大:小弟這下載 Unlocker 1.9.2 - 32 and 64 bit version 程式,連續三次都被文述Norton 360 6.0.0.145攔截,並警告為含病毒軟件!因此無法下載,小弟嘗試將防毒軟體暫時關閉,再次下載仍然如上所述無法下載成功!
這也未免太慘了吧

試看看這個吧,這個介紹的網站吧 http://www.inote.tw/unlocker

unlocker 的安裝程式會額外裝些個東西喔,若是不小心裝到了,可以利用「新增移除程式」及「瀏覽器的外掛套件管理」中移除。
不是在 「新增移除程式」就是在「瀏覽器的外掛套件管理」中,或者是兩者都有。

以下試安裝注意事項:
1.9.0
QuickStore Bar    瀏覽器工具列,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
Ebay shortcuts    Ebay 網站捷徑,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 (在列出安裝元件的地方是預選的,在此手動取消打勾即可)。

1.9.1
Babylon Toolbar   瀏覽器工具列,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

1.9.2,1.02 MB (1,078,591 位元組)
Delta toolbar     瀏覽器工具列,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

1.9.2,web 393 KB (402,911 位元組)
mystartsearch    mystartsearch,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拒絕安裝方式,先按最左邊的按鈕 [趫],再按 [Decline])
podoweb sfotware  podoweb sfotware,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拒絕安裝方式,先按最左邊的按鈕 [趫])
Genieo sfotware   Genieo sfotware,安裝過程可以選取不安裝。(拒絕安裝方式,先按最左邊的按鈕 [趫])

此帖於 2014-11-16 12:53 PM 被 getter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4-11-18),丹楓 (2014-11-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