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11-19, 10:50 PM   #28 (permalink)
getter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天剛 查看文章
請教 GaMNiA 網友:sdaemon.exe、winwd.exe、maintainer.exe 這三個檔案,除了sdaemon.exe 檔案的另外兩個檔案,是系統檔嗎?若刪除winwd.exe、maintainer.exe 這二個檔案,會造成系統崩潰嗎?恭請指教衷心感謝!

另外回覆Getter版大,1.檔案系統的紀錄錯誤。2.硬碟壞軌。經測試對刪除 sdaemon.exe 並無作用!關於作業系統安裝問題,小弟一直使用同一版本,除了在XP官網更新程式外,並無Getter版大說明的新、舊作業系統重複安裝問題,僅此呈報!
「檔案系統的紀錄錯誤、硬碟壞軌」跟那串紅字來說,不是問題,而是「檔案系統的紀錄
錯誤、硬碟壞軌」會真實會發生還是會發生。只要是硬碟難免會有狀況。

只能透過「磁碟檢查」去修復。看看是不是那個狀況。

----------------------------------------------------------------------------------------

「安全模式」,基本上在對 Windows 來說,對比正常使用上,不會載入大部分的驅動程式
、常駐程式、系統服務軟體的。因此有機會可以刪除是這個原因。因此某些軟體發生問題,
要讓 Windows 進入「安全模式」來做移除動作也是基於「安全模式」的性質。

----------------------------------------------------------------------------------------

「Windows PE 開機光碟」,效果相當於使用將原本的硬碟接上別台電腦,來做急救處理。
Windows PE 開機光碟運作上,是跟原本系統硬碟無相關的另一個 Windwos。
自然就不會載入,原本硬碟上的系統檔案,也就能夠除某些檔案。但是一樣會遇倒,
某些狀況,「檔案系統的紀錄錯誤、硬碟壞軌」、「NTFS 版本問題」。

目前比較有名的是 XPE、7PE、8PE ...

那「檔案系統的紀錄錯誤、硬碟壞軌」的狀況如同前述,需要做「磁碟檢查」的修復,來
做排除。若是「NTFS 版本問題」只能找最新版本的「Windows PE 開機光碟」來解決。
如 XPE 處理 Windows 8 的系統硬碟上的檔案,無法刪除。改用 8PE 即可解決。
在處理上,如已經做過「磁碟檢查」的修復後,在使用「Windows PE 開機光碟」,可以
不用再做「磁碟檢查」的修復,當然想要再做一次也可以。

但也不是所有的舊電腦能使用 Windows 8 或 8PE 這點也要注意。

此帖於 2014-11-19 11:16 PM 被 getter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getter 送花的會員:
a471 (2014-11-2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