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中英文切換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4-12-07, 07:08 PM   #3 (permalink)
danny_1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356329
在線等級: 級別:7 | 在線時長:79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級別:7 | 在線時長:79小時 | 升級還需:17小時
註冊日期: 2012-10-25
文章: 286
精華: 0
現金: 554 金幣
資產: 744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htcnewone 查看文章
無法切換時 , 於工作列的 "中" 或 "英" 該字會變暗 , 但卻切不過去
1.確認1下是否在文字輸入框內!?

2.我的Windows只會保留1個新微軟輸入法;
因為新微軟輸入法就保有中/英輸入《Shift切換》,省去換來換去麻煩。

3.以下擷取自輸入法說明:
輸入英文
如果目前的輸入法不是使用觸控式鍵盤時的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您可以選擇下列任何一種方式來切換英文輸入:
按下 SHIFT 切換為英文輸入模式。
在工作列按一下【中】圖示,該圖示變成【英】後,即可輸入英文。
按下 Windows鍵+空格鍵切換為美式鍵盤。
按下 SHIFT+英文字母。要字母大寫則關閉 CAPS LOCK 鍵;要字母小寫則啟用 CAPS LOCK 鍵。

※Windows平板使用:如果目前的輸入法是使用觸控式鍵盤時的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您可以切換到觸控式鍵盤的英文輸入模式來輸入英文,請參閱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danny_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07 篇, 收花: 53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