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1-09, 07:53 PM   #3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6
精華: 0
現金: 14770 金幣
資產: 2678400 金幣
預設

二○二○年白衣人終於進攻了,面對白衣人先進的科技,地球人哪是對手,紛紛敗陣,而白衣人給地球人三年時間考慮投降。

天啊,雖然只有三年可是對我來說卻好像過了三百年那麼久,只好…唉…只好喝酒等待,說真的,等待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且重要的一件事啊,為什麼老天爺總是那麼喜歡讓我等待,也只好喝酒解愁,慢慢等待。

「小末!」我搖晃著手中的酒杯。

「陛下什麼事?」小末道。

「時間已經過多久了?三年到了嗎?」

「陛下,還有一個禮拜就滿三年了。」

「怎麼還這麼久啊!時間究竟有沒有在走啊?」說完,我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這時,坐在我身旁的林伊忱立刻又幫我倒滿滿的一杯,然後說道:「親愛的,你這句話今天已經問了七七四十九萬萬次了,下次你要問就直接問我好了,而且人家的聲音那麼好聽,你才不會越問越鬱卒啊!好不好嘛。」

我再度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道:「當然好啦!還是你最懂我。」

「對了,小末。」

「是,陛下什麼事?」

「那個…時間已經過多久了?三年到了嗎?」

「這個…」小末望了林伊忱一眼,似乎不知該如何回答。

林伊忱微笑點頭,表示直接講沒關係,顯然林伊忱對我也是很無奈的。

「是,陛下,還有一個禮拜就滿三年了。」

「怎麼還這麼久啊!時間究竟有沒有在走啊?好煩啊!」

這時一名是兵走了進來道:「陛下,章型人白隊長來了訊息。」

「快接到螢幕上來。」我喜出望外的說道。

話說那天離開礦坑後,在路上遇上白衣人,才明瞭到原來烤肉那天晚上是真的有跟白衣人接觸,後來跟隨白衣人去了他們的基地,檢查了腦波,才發覺到我們的腦波只要有記憶跟白衣人相關的事物,全都被打亂了,一般人因腦波的訊息不完全所以便忽略了,然後就忘記,但我不知為什麼一直惦記著,所以沒有忘記,但卻因為在場的所有人完全沒印象,而被我當成是作夢。

之後我們討論的結果終於明白原因,可能是我們當天討論的事情莉絲透過格魯知道,怕我臨時變卦,所以利用格魯影響我和周圍的人的的腦波,讓我們忘記白衣人的事情。

在與白衣人接觸後,我們得知白衣人來自『安克星』,因為長得跟章魚有點像,所以我稱他們為章型人,而接我們的白衣人是隊長,叫做白露司。

當天我們很快就做好約定,因為它們的科技發達,便由它們來攻擊地球,而我的軍隊就純粹當後援,只是哪知道地球的兵力對上他們簡直就是小朋友拿玩具刀對付手直衝鋒強的大人。

但在它們將地球的軍隊攻擊到毫無招架之力後,便給地球人三年的時間考慮是否投降,便失去訊息。

好不容易有了他們的消息,我當然高興。

此時,螢幕上出現了身穿白色防護衣的章型人白隊長。

「髮拉立閣下,好久不見了。」白隊長道。

「你們究竟怎麼了?怎麼這麼久都沒訊息?」我問。

「我們正在做一個測試,不過因為缺了一個元素,所以無法進行,所以只好找你幫忙。」白隊長道。

「什麼元素?」我問。

「我們缺少『查課啦B12』能源,不知閣下是否可以幫我們取得?」白隊長道。

「這沒問題!」我問。

「那就拜託閣下,我們靜待你的佳音。」白隊長道。

螢光幕影像關閉後,我道:「叫小艾進來。」

「是,陛下。」

沒多久小艾進來道:「陛下,找我什麼事?」

「是這樣的,剛剛章型人連絡我,希望我幫他們尋找…嗯…叫做十克拉的鑽戒。」我問。

「啥!十克拉鑽戒?做什麼用?」小艾說。

「不是啦,陛下記錯了,是『查課啦B12』能源。」小末在旁說道。

「對、對、對、是『查課啦B12』…」

「『查課啦B12』!想不到外星人居然知道這個能源。」小艾說。

「你知道這個叫十克拉的能源?」我問。

「是『查課啦B12』,陛下,這是世界國家最近開發出來的能源,十分稀少,也只有世界國家才有。」小艾說。

「那我們呢?」我問。

「沒有!」小艾說。

「哪裡有?」我問。

「世界國家!」小艾說。

「那來等什麼,進攻啊!」我說。

「等等,陛下,屬下有一計,不知陛下願不願意聽。」小末道。

「有趣嗎?」我說。

「是的。」小末道。

「說來聽聽。」我說。

「現在世界受到白衣人攻擊,大家情緒都十分激昂,如果我們這時候攻擊,雖然可以得勝,但必付出很高代價,不如我們假借要對付白衣人之名,要求世界國家給我們查課啦B12做為能源,目前世界國家吃敗仗,一定很希望能有其他是歷來幫忙及退白衣人,如果我們這時出手,相信世界國家絕不會拒絕的。」小末道。

「好主意,就這麼進行。」我說。

就這樣,我們便跟世界國家做了協調,果然世界國家主席很爽快的答應,並在『髮拉立一號』上放滿『查課啦B12』能源。

然後我們便駕著『髮拉立一號』往章型人的基地出發。

「陛下要不要看新聞,現在世界各地都在討論我們,現在很多攝影機都在拍攝我們。」

打開了電視,果然在螢幕上顯示了正在飛行的髮拉立一號。

『各位這台飛機就是地球救星髮拉立先生的愛機髮拉立一號,傳說中髮拉立先生十分帥氣,所以他總共有三十九位姨太太…』

『如果這時打開窗戶,向外揮手,應該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揮手的樣子,一定很好玩。』我心想。

想到這,我打開窗戶,伸出頭對著攝影機揮揮手,果然在電視上看到從『髮拉立一號』伸出手的我。

『好有趣喔…』我心想。

而此時,從電視同時傳來了女記者的尖叫聲…

『髮拉立探出頭了,哇!真的實在太帥了,我好想當他第四十個姨太太…』

『你別做夢了,我才有可能…』

『你看,他在向我揮手耶…』

『亂講,他是在對我揮手啦…』

『是我…』

『我才對…』

『難看,轉台…挖里列壘,怎麼每一台的女記者都是這樣…』我心想。

『各位觀眾,這位是世界國家主席勞得歐先生,我們來聽聽他對髮拉立的看法。』

哈,總算有一台能看了,主席先生也出現啦。

『說真的,對髮拉立先生,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我一直以為他跟恐怖分子有關,只是萬萬沒想到髮拉立竟然為了世界,獨力對抗外星人,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不知副主席是否也有話要說?』

『是的,我感到相當慚愧,因為我一直以為髮拉立先生會跟外星人聯手對付地球,沒想到他竟然為了地球和平,單獨對上外星人,這種情操實在太偉大了,這真的不是一般人有勇氣做出來的,實在令人敬佩…』

『各位,現在大家可以看到髮拉立一號即將進入外星人根據地…進入了…髮拉立一號進入,接下來我們只能等候髮拉立先生的佳音了,記者將會在此等候著,直到髮拉立一號走出外星人基地為止,請大家不要轉台…』

髮拉立一號總算進入了章型人的基地,這時章型人已經在等候了。

當我們走下髮拉立一號時,章型人的技師迫不及待的走進髮拉立一號內部查看。

沒多久便看那名章型人的技師開心的走出。

「如何?夠嗎?」白隊長問。

「我沒想到地球上的查課啦B12竟然這麼少,不過足夠我們飛回『安克星』。」章型人的技師道。

「太好了,只要我們回得去就好了。」白隊長說。

「等等,你們剛剛說什麼?你們要回去?」我疑惑問道。

「是的,我們要回我們的星球了。」白隊長說。

「所以你們要查課啦B12的目的是要回你們的星球,而不是要侵略地球!」我問。

「沒錯。」白隊長說。

「為什麼?你們不是為了要侵略地球才來的,怎麼放棄了?」我問。

「要居住地球,首先要解決的便是地球的空氣污染問題,原本我們以為以我們的科技要解決地球的空氣問題是輕而易舉的,但這幾年來的努力,淨化的成果,竟然不到地球千百萬分之一,而慘的是我們用盡了帶來的查課啦B1,我們所帶來的查課啦B12已經是這台飛機的數百萬倍了,可想而知,要淨化地球空氣恐怕需要難以估計的查課啦B12。」白隊長說。

「所以你們這幾年來銷聲匿跡是為了清淨地球的空氣!」又是污染問題,此時的我無言以對。

「是的,但失敗了。」白隊長說。

「隊長,都準備好了,隨時可以走了。」章型人的技師道。

「我們要走了,很高興認識你,若將來你們有能力在星際旅行,歡迎你來『安克星』做客,再見。」白隊長說。

白衣人就這樣走了,我最後的希望就直這樣飛了,唉!腳步好沉重啊。

登上了髮拉立一號,小末立刻上前道:「陛下,恭喜你了。」

「恭喜我什麼,白衣人已經回去他們的星球了,現在沒有人可以幫我統治整個世界了。」我失望的說。

「陛下,你看新聞…」小末道。

『太棒了,白衣人終於逃走了,髮拉立果然不負眾望的趕走白衣人,髮拉立萬歲。』

『髮拉立萬歲……』

『滾回老家吧,白衣人…髮拉立萬歲……』

基地外面的歡呼聲不斷…

「這是…」我驚訝的問。

「大家還不知道白衣人離去的真相,誤以為是我們擊退了白衣人,看來陛下已經成為世界英雄了喔。」

「太棒了,我喜歡這種感覺,跟統治世界那種唯我獨尊的感覺一樣,快,我們快搭髮拉立二號下去。」

髮拉立二號的另一個能力就是可以在空中飄浮飛行,在漂浮的髮拉立二號上,我從髮拉立二號的天窗探出身,兩旁都是崇拜者的呼聲,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真是棒極了…

真沒想到最後我真的成為世界的『救世主』,雖然不是當『世界皇帝』,但同樣有種至尊無上的感覺,好吧,我就暫時當個『救世主』過過癮,不過等我厭倦『救世主』這個身分時,我將會再度統治世界成為『世界皇帝』……

此帖於 2015-01-09 08:29 PM 被 魔術王子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3 篇, 收花: 389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K22514 (2015-02-05),tunhsiang (2015-01-1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