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3-23, 09:49 PM   #2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73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73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33
精華: 0
現金: 14708 金幣
資產: 2678328 金幣
預設

序幕話 天使之塵
=============================================
艷陽高照,微風吹拂,在連續幾天的大雨後,總算出現難得的好天氣,但在一個廢棄的工廠裡面卻是怵目驚心的景象,工廠的牆壁,水泥柱上彈痕累累,地上散落許多的彈殼,有不少汽油桶因爆炸而遺留燒焦的痕跡,還有不少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渾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可見剛這裡經歷一場激烈槍戰。

槍戰顯然已經有了結果,在工廠外面有十幾個黑衣服正持強槍瞄準一名男子,男子蹲在地上喘氣,雙手顫抖,有如毒癮發作的樣子,但右手依舊緊緊握住槍把。

「陶嘩鍼,不愧是『父親』的左智囊,我們黑鴉部隊三十名殺手圍殺你,竟然也要損失十七名,而且還是逼到你毒癮發作才制服得了你。」

這人說完後,拿出一顆藥丸繼續說:「我真搞不懂,父親這麼器重你,為什麼你還要背叛他?這是解藥,雖然父親下格殺令,但私下也暗示希望能夠把你勸回。」

陶嘩鍼露出痛苦的表情說道:「算了吧,我已經不想再殺人了。」

那人大笑道:「哈哈哈,殺手不殺人就等著被人殺吧!而且你剛剛已經殺了不少黑鴉部隊的殺手,還會在乎多殺幾個嗎!」

陶嘩鍼說:「黑鴉部隊濫殺無辜,草菅人命,死有餘辜,你們黑鴉部隊將是我殺手人生最後殺的人。」

那人大笑的說:「哈哈哈,現在的你做得到嗎?」

「哼」一聲,陶嘩鍼突然殺氣頓起,兩眼炯炯有神,縱身往上跳,只聽:『碰…碰…碰…碰…碰…碰…』六聲槍響,立刻有六名黑衣男子倒地。

「可惡,他的六發子彈已經射完,趁他還來不及裝填子彈時,殺了他。」然而語聲剛落,又是六聲槍響,又有六名黑衣人倒地。

陶嘩鍼落地時,手中的槍已第二次裝填完畢,並以左手握槍,將槍口指向眼前的黑衣男子。

剛剛往上跳躍,身在半空的時間內,陶嘩鍼連續擊斃十二名黑衣人,中間還再加上一次裝填子彈,接著在要踏到地面時,又裝填了一次子彈,速度之快令人難以置信。

黑衣男子說:「難道你剛剛是故意假裝毒癮發作?」

陶嘩鍼說:「不,我剛剛的確是毒癮發作,全身動彈不得。」

黑衣男子問:「那你現在為何一點也不像毒癮發作的樣子,難道你吃了解藥?」

陶嘩鍼說:「也沒有,原本我是毒癮發作,但不知為什麼突然間毒癮發作時那種痛苦的感覺突然消失了,也許這就是天使之塵的秘密。」

黑衣男子說:「天使之塵的秘密?難道說解藥就是天使之塵!」

陶嘩鍼說:「也許吧!」

黑衣男子大笑說:「哈哈,好極了,我可以用這個秘密來對付父親,不過在這之前我必須要達成目前的任務來取得父親的信任,而且只要你消失,我就有機會取代你的位置。」

陶嘩鍼說:「放棄吧,你是打不過右保鑣的。」

黑衣男子說:「右保鑣實力雖然跟你不相上下,但頭腦沒你好,所以很容易對付,現在這裡只剩下你我了,我老早就想找機會跟你一對一對決,不如我們乾脆以決鬥方式來決定勝負。」

陶嘩鍼收起槍說:「可以。」

黑衣男子也將槍收起來,然後兩人面對面對峙著,『先下手為強…』心念一轉,黑衣男子拔槍了。

然而當黑衣男子正要將槍舉起瞄準之際,眼前的陶嘩鍼已經握槍對準自己,黑衣男子心裡不由得一陣吃驚,一個念頭閃過『太快了吧…』,但已太遲了,只聽到『碰』一聲,緊接著感到額頭一陣痛楚,然後眼前一黑,便失去知覺。

決鬥已經結束了,最後一名黑衣男子也倒在血泊中,陶嘩鍼拿起地面上的藥丸,嘆一口氣說:「天使之塵的秘密嗎!」

*******
『天使之塵』是一種毒性十分強烈的毒品,上癮者根本無法戒掉,若不持續吸毒,最後會發狂,而且會像野獸一般將周遭的人一同殺死,死法相當殘酷,有如被野獸撕裂般的慘狀。

『天使之塵』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毒品,吸食後會產生亢奮,幻覺,另一種則是本末導致的效果,吸食後平常並沒什麼異狀,一旦藥效過了就會產生發作時的現象,這時如不趕快服下解藥同樣會發狂到死。

『紫龍會』就是製作天使之塵的組織,他們將一般的天使之塵大量製作,賣到市面上,而另一種天使之塵,製作成本相當高,所以便用來控制這個組織的殺手。

『紫龍會』其實是一個恐怖的神秘組織,組織除了領導人外,還有左右手,被稱為左智囊,右保鑣,左智囊的工作是幫領導人分析戰力以及獻計策,而右保鑣做事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所以被派來保護領導人的安全。

當然這組織除了領導人和左右手外還有高級殺手『黑鴉部隊』、次級殺手『赤鷹部隊』以及普通殺手『迷彩部隊』。

其實左智囊的實力與右保鑣不相上下,只不過是不喜殺人,而右保鑣則沒有左智囊精明的頭腦,而也就是因為左智囊承受不了殺人的痛苦終於背叛了組織。

在組織裡左智囊與右保鑣的實力僅次於領導人,可以說除了領導人外,無人能對付,所以便派了高級殺手『黑鴉部隊』來追殺左智囊陶嘩鍼。

領導人對這個『兒子』的個性十分了解,知道就算三個部隊全部出動也未必殺得了陶嘩鍼,就算另一個兒子米克頂多也只是兩敗俱傷,只有自己出馬才有可能殺得了陶嘩鍼。

不過目前他還握有一個關鍵,那就是天使之塵,陶嘩鍼受到天使之塵控制的,只要時間一到,天使之塵發揮藥效,陶嘩鍼就只有任人宰割了。

但是他既然了解陶嘩鍼,他當然也明白這個兒子的實力深不可測,常常會做出讓他料想不到的事,說不定最後他會擺脫天使之塵的控制,若是如此,那天使之塵的秘密也會被他知道。

一切一切的盤算中於到了揭盤的時候了。

「龍哥。」一名黑衣人走了進來。

「情況如何?」領導人問。

「二十九名黑鴉部隊全軍覆沒,連帶隊長薛義也死了。」黑衣人說。

「難道他並沒有服用過天使之塵?」領導人龍哥說。

「屬下認為是有的!」黑衣人說。

「喔…」龍哥說。

「屬下曾見過陶嘩鍼試著想克服天使之塵的痛苦,最後還是承受不了痛苦,所以陶嘩鍼很有可能殺了某一位弟兄,拿走對方的解藥。」

「目前這件事就暫時按下,以後再說,下去吧。」龍哥說。

「是。」

「對了,吳仁。」當黑一人吳仁要離去時,龍哥叫住他。

吳仁連忙停止腳步轉身面對龍哥問:「龍哥,什麼事?」

「薛義死了,以後那剩餘的十二名黑鴉部隊就由你來領導,知道嗎!」龍哥說。

「是,父親,孩兒絕不會讓你失望的。」吳仁說。

「很好,下去吧。」龍哥說。
吳仁走後,龍哥持續思索後續,他很了解陶嘩鍼的個性,絕不會為了生存殺人的,唯一的解釋是陶嘩鍼已經知道天使之塵的秘密,並克服了對天使之塵依賴,所幸目前組織裡有可能知道的都死了,目前暫時不宜讓其他人跟陶嘩鍼接觸,以免他們起疑,知道這個秘密,而這個缺失也必須趕快解決。

「父親,為什麼你不派孩兒去殺了陶嘩鍼?」

「你跟他實力皆在伯仲之間,你去只會兩敗俱傷,讓他人漁翁得利。」龍哥說,問的人正是他的兒子右保鑣米克。

「亂講,孩兒的實力比陶嘩鍼強多了,那次比鬥父親你也看我很輕鬆的打敗他了。」米克不服氣說。

「那是因為陶嘩鍼心太軟不願傷人,如果他要是發狠起來,你恐怕會有一番苦戰。」龍哥說。

「是嗎?我倒是要找機會試試看。」米克說。

「我接下來有很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所以如果明白了,就別再說了。」龍哥不悅的說。

「孩兒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18, 收花文章: 1551 篇, 收花: 388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4),getter (2015-03-30),superxboy (2015-04-14),tunhsiang (2015-03-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