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3-23, 09:49 PM   #3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5
精華: 0
現金: 14765 金幣
資產: 2678395 金幣
預設

第一話 玩具槍
=============================================
在手機尚未普及的時代,若是在車站想要留訊息給朋友,十分困難,因此每個車站便設置了留言板,讓旅客可以輕易的留言讓親朋好友知道。

然而有人覺得留言版就這樣使用實在太浪費了,而剛好他是一個『清道夫』,也就是專門在清除人類害蟲的人,說難聽點就是殺手啦,所以他放出訊息,只要想聘請他殺人,只要在車站的留言版寫下『xyz』並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他就會跟那人連繫,接受對方的委託,但價格不斐就是了,畢竟他可是一個職業殺手,沒有辦不到的事。

果然消息一傳出,他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好到最後只接受美女的委託。

可惜遺憾的是,這只不過是漫畫裡的一個虛擬人物,虛擬的故事情節,不過卻是一個了不起的構想。

但是各位這個故事在『這裡』成真了,有一個自稱桃花獵人的殺手實現了大家這個夢想。

『桃花獵人』原名陶嘩鍼,開了一家偵探社,所以就成了陶嘩鍼偵探,偏偏『鍼』與『偵』同音,『陶嘩鍼偵探』念起來就有點怪,所以大家念久了就念成『陶嘩鍼探』或『陶嘩偵探』,而好巧不巧的『陶嘩』與『桃花』也同音,最後就變成『桃花偵探』。

而桃花偵探也不在意,因為這樣剛好可以隱藏他原本的身分,後來大家認為桃花偵探除了不好色外,無論槍法、實力以及性格都跟漫畫裡的城市獵人一樣,所以就給他一個稱號『桃花獵人』。

在ㄊ市車站,有兩個年輕人正在發傳單。

「來喔,桃花偵探事務所,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

「喂,阿凱,你有看過城市獵人的漫畫吧。」

「有啊,超好看的,怎麼了,強哥!」阿凱說。

「我覺得桃花哥蠻聰明的,懂得利用留言板這個點子。」強哥說。

「強哥,你說錯了吧,現在手機這麼發達,哪有人還會用留言板,車站早就把留言板撤掉了。」阿凱說。

「我說你啊就是死腦筋,不懂舉一反三,如果有人想要委託我們,只要將姓名和聯絡方式用簡訊傳送到0321-234567,這樣我們就會跟委託人聯絡,這跟留言版比起來只不過是方法不同,作用都一樣,懂嗎。」強哥說。

「喔!原來如此,不過這個手機號碼也挺特別的,我還是第一次見過有用03開頭的。」阿凱說。

「聽過這是桃花哥入侵國家主機,修改的,桃花哥真是厲害,好了,快發傳單啦。」強哥說。

「是!」阿凱說。

「來喔,桃花偵探社,可以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來喔,有疑難雜症解決疑難雜症,沒疑難雜症來泡茶聊天喔…」

「請問一下…」一個香味撲鼻,濃妝豔抹,打扮時髦,講話嬌嗲的聲音足以讓人全身酥軟的女人拿著傳單來到小凱背後。

「你好,有什麼事嗎?」強哥轉身面對打扮時髦的女人說。

「如果我想委託你們,是直接跟你們講呢?還是必須打這支電話。」打扮時髦的女人問。

「你要先把你的姓名跟連絡方式用簡訊傳送到這支電話,因為我們只是…嗚…」阿凱說到這嘴巴突然被強哥嗚起來。

「我們規定是打這支電話啦,但也有例外的,而像你這麼漂亮的小姐委託,我們都會有優待的,譬如由我親自出馬。」

強哥說完小聲對阿凱說:「你不要亂說話,惦惦,現在一切都要聽我的指示,知道。」說完,強哥便將手放開。

「知道了。」阿凱無奈的說。

「所以你就是社長?」打扮時髦的女人問。

「還不算,不過地位差不多這個等級。」強哥尷尬的笑說。

「若這樣那我想直接找個賓館一起討論我想委託的事情。」打扮時髦的女人對強哥露出性感的微笑說。

「賓館!當然可以啦!阿凱,你先回去吧!」強哥說。

「不行,現在是工作時間,我必須跟你同進同出,不然社長問起我,我會不知如何回答。」阿凱說。

「你可以先去玩一玩啊,等時間到了,我們再一起回去。」強哥說。

「不行,我不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阿凱堅決的說。

「真是死腦筋,那…」強哥說到這,打扮時髦的女人打斷他的話說:「讓他一起來嘛,而且他看起來比你壯了點。」

「好啦,隨便他了,小姐帶路啦!」

「跟我來。」

這時強哥把手搭在阿凱的肩膀,然後彎曲手肘夾住阿凱的脖子小聲的說:「小子,這女人想要『仙人跳』,我想獨自對付她,所以想把你支開,沒想到你這麼不識時務。」

阿凱說:「你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嘛!」

強哥說:「聽著,我不跟你鬧了,等一下到了房間,不要吃任何東西,包括喝水,這些東西很有可能被這女人下藥。」

阿凱說:「她真的會仙人跳?」

強哥說:「相信我,我的直覺不會錯的。」

兩人離去時,地上掉落一張傳單,這時一個女孩子走了過來,蹲下身拿起地上的傳單,女孩邊起身邊看著傳單喃喃的說:「桃花偵探社……」

*******
另一邊,強哥與阿凱跟那個打扮時髦的女人來到了賓館,進入了賓館的房間,女人說:「我先進去梳洗一番,你們兩人討論一下看誰要先洗。」

女人進入浴室後,阿凱說:「強哥,那女的看起來不像是要委託事情,好像有點不對勁。」

強哥說:「早就叫你別跟來了,你不聽,聽著千萬不能吃這裡面的任何東西,知道嗎!」

阿凱說:「可是我現在已經覺得頭好暈喔。」

強哥說:「不是叫你別吃任何東西嗎?你看吧,中招了。」

阿凱說:「可是我才剛進來根本沒吃任…何…東…西………」說到這,阿凱已經倒在床上昏睡了。

強哥說:「沒有吃東西怎麼會…奇怪了,我怎麼也覺得有點頭暈…」

這時,強哥似乎開竅似的苦笑的說:「唉呀,我忘了迷魂藥除了用吃的外,還可以用聞的…頭…好…暈…喔………」接著強哥也同樣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沒多久,那女人走了進來說:「哈,看來桃花偵探社裡的偵探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你可別誤會,這兩個只是助理而已。」這時房門一開,陶嘩鍼邊說邊走了進來。

太過於突然,女人下意識奔向梳妝台,準備拿起放在梳妝台上的包包。

然而,當她手要碰觸包包時,『碰』的一聲,有東西打在她的手,刺痛的感覺讓她把手收回來,整個人後退一步,怒瞪陶嘩鍼。

此時,陶嘩鍼手上多了一柄槍,但女人往地上一看,竟然是一顆『BB彈』。

「你這是…」女人好奇的問。

「玩具槍,雖然是玩具槍,但它有三段威力,最強的威力可以射穿一釐米的鐵板,你想不想試試。」陶嘩鍼笑著說。

「你…」女人氣得說不出話來。

「如何,現在離開,剛剛的事我可以不追究,不然。」陶嘩鍼說。

「你到底是誰?」女人問。

「桃花偵探社社長桃花偵探。」陶嘩鍼說。

「好,我記住了,遲早有一天我會討回這筆帳的。」女人說完,拿起包包便離開。

「沒想到青龍會會長的女人居然會做這種事,而且還帶槍。」陶嘩鍼說完,轉身看著床上熟睡的兩人。

「第一次出任務就被仙人跳,幸好這不是考試,不然你們兩個都不及格。」

說完,陶嘩鍼走出房間,將門關上。

*******
公園裡,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上面有不少白鵝在湖面游走。

湖邊種了很多樹,讓人可以邊乘涼邊欣賞湖面風景。

一個女孩子,佇立在樹下看著湖面,似乎有心事,又似乎在等人。

「莊小姐嗎?你好,我是桃花偵探社的桃花偵探。」

「疑!」女孩子轉身看著陶嘩鍼,似乎有些懷疑。

「怎麼了嗎?」

「不是車站那兩個人?」

「喔,他們是我的助理,這是你發的簡訊,沒錯吧。」陶嘩鍼拿出手機說。

「是的。」莊小姐看著手機,然後點頭微笑說。

「那我們來談談你要委託的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3 篇, 收花: 389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anotherlevel (2015-04-04),getter (2015-03-30),tunhsiang (2015-03-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