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4-12, 08:09 PM   #7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3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3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3
精華: 0
現金: 14755 金幣
資產: 2678385 金幣
預設

第四話 封印
=============================================
『鷹眼(eagle eye)』是一家咖啡廳,老闆曾經是一個殺手,綽號『獵鷹』,如今不當殺手了,打算在這個咖啡廳度過餘生。

這一天,桃花偵探社放假,強哥獨自一個人來到咖啡廳,或許是殺手間的默契與殺氣吧,強哥第一次來便感受到老闆身上那股不尋常的氣息,事實上獵鷹的名號在那個世界也是相當有名的,因此強哥與老闆便成莫逆之交,既然強哥跟老闆結交,阿凱自然不例外。

雖然老闆開的是咖啡廳,但卻常常請強哥跟阿凱喝酒,畢竟殺手喝咖啡有失殺手的身分,倒是強哥與阿凱不來這套,照樣來這家咖啡廳喝咖啡,而雖老闆雖然不當殺手了,但他仍培養一群優秀情報人員,所以強哥與阿凱順便來此瞭解一些情報。

似乎離題了,因為我們剛剛討論的是咖啡,而不是情報,剛剛說到強哥與阿凱經常來這家店喝咖啡,只不過老闆卻常請他們喝酒,想想,酒比咖啡貴,而喝咖啡要錢,酒卻是老闆請的,不用錢,就算笨蛋也知道要選哪項,又離題了。

所以強哥與阿凱來咖啡廳幾乎都喝酒,很少喝咖啡。

強哥喝了一口酒後,老闆忽然問:「聽說你第一次泡妞失利嗎?」

強哥問:「是阿凱跟你說的嗎?」

老闆說:「你太小看我的情報網了喔。」

強哥恍然大悟說:「喔,我差點忘了你以前的工作,還以為你真的只是咖啡店老闆,所以你也在菜市場那邊埋了眼線。」

老闆說:「並沒有,那種人我才不削調查,要對付他,直接殺掉就行了,包含整棟屋子的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不過話說回來,以前你不是常誇你泡妞技術一流,怎麼對付這個記者反而失敗。」

強哥說:「我從不追女警的。」

老闆說:「少來,你追的時候並不知道她是女警!」

強哥說:「你倒知道的很仔細嘛。」

老闆說:「這很容易推理,不需調查,不過我很好奇什麼樣的女孩可以讓你把不到。」

強哥說:「唉,從那天早餐說起吧,我跟阿凱就故意跟她同桌吃飯,結果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難把吧。」

老闆說:「這叫難把?你至少要先找個話題跟她聊咖開吧。」

強哥說:「哪有,以前我把妹的時候,都直接先跟妹同桌,然後妹就會自動靠過來跟我聊天,輕鬆的很。」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你這應該不算是泡妞,而是被妞泡吧!

強哥說:「後來我想到既然她不主動就換我主動,所以上網找了一些情話。」

老闆點頭說:「聰明,有情話說應該就容易多了吧。」

強哥說:「哪有,當我要對她說情話時,才說第一個字,她竟然問我說然後呢?」

老闆說:「沒錯啊,然後呢?」

強哥說:「什麼然後呢!她應該在我說第一個字的時候,就用手摀住我的嘴,然後說: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這樣才對啊。」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I:挖里勒列,你以為你在演連續劇啊,連續劇看太多了吧。

老闆苦笑的說:「哈,你之前泡的都是什麼樣的女人啊?」

強哥說:「泡妞不就都是這樣嗎?我以前在酒店都是這樣的啊。」

老闆說:「酒店?!好啦,接下來呢?」

強哥說:「後來我想想只說一個字(我)她就說了三個字(然後呢),那我再多說一些字,一些浪漫的話,應該就可以跟她聊開才對。」

老闆說:「高招,你的頭腦真的很靈活耶,果然是泡妞高手,然後呢?」

強哥說:「所以那天晚上我就對著她說:今晚夜色真是漂亮,月亮好圓喔,真適合散步。如何,浪漫吧!可是她竟然說今晚沒月亮。」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II:那天晚上的確沒月亮啊。

老闆說:「再來呢?」

強哥說:「後來稍微談論一下任務後,才聊開,聊沒多久,就各自回房睡覺了,然後隔天晚上陶嘩鍼就出現拿走記帳簿結束案件。」

老闆心中的OS Part IV:哈,原來你妞都是這樣泡的啊。

老闆問:「喔,對了,既然談到陶嘩鍼,那談談那件任務吧,進行得如何了?」

強哥疑惑的喝了一口酒問:「哪件任務?」

老闆說:「紫龍會不是派你來對付紫龍會叛徒陶嘩鍼嗎?」

強哥又喝了一口酒說:「算了啦,陶嘩鍼實力是組織裡僅次於龍哥跟米克的殺手,我哪有殺他的能力。」

「是嗎?」老闆此時倒了一杯咖啡喝了一口,閉上眼睛,品嚐了一下咖啡的味道後說:「陶嘩鍼只不過是紫龍的義子,米克則是紫龍的親身兒子,所以米克比陶嘩鍼強是應該的,而你…」

說到這,老闆又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果然是拿鐵味道好!哈,說真的,黑龍做事比紫龍狠,只要夠狠就會很強,你是黑龍的兒子,難道比不上陶嘩鍼?」

強哥不悅的說:「少在我面前提到那老頭。」

老闆說:「還再生龍爺的氣啊!」

強哥說:「我沒那種父親。」

老闆說:「是因為『天使塵』的關係嗎?」

強哥『哼』一聲,沒繼續說話。

老闆說:「好啦,每次跟你談天使塵的事情,你似乎都不想談,我是很想知道關於天使塵的事情,即然你不想談,我們談點別的吧,陶嘩鍼用的槍只不過是一柄玩具槍,你勝算應該很大吧。」

強哥若有所思的說:「玩具槍嗎?你可知道那是一柄比真槍還要可怕的玩具槍!」

老闆說:「如何可怕?」

強哥說:「目前那柄槍的『封印』並沒有解開,如果解開了那個封印,恐怕那柄槍連防彈衣都能射穿,而且陶嘩鍼實力跟米克是不相上下的,如果陶嘩鍼配上那柄解開封印的玩具槍,恐怕沒有人是陶嘩鍼的對手了。」

*******
這一天,桃花偵探社放假,陶嘩鍼一個人在街上跑步。

陶嘩鍼跑到公園附近後,覺得有些累了,便找了張椅子坐下休息,而這時他旁邊也坐著一個身穿西裝的男子,手裡抱著一個手提箱。

看那男子的臉色有些憂愁,似乎遇到困難,這時,陶嘩鍼心念一動,從口袋拿出一顆竊聽器,偷偷黏在男子的衣服上,然後起身繼續跑步,只是跑了沒多久便躲在一個角落觀察那男子的舉動。

沒多久,那男子起身走入公園,陶嘩鍼從竊聽器裡聽到男子身上的手機響了。

『喂,我是,錢我已經帶來了,我兒子呢?』

『好,哪裡?噴水池嗎?』

一聽到噴水池,陶嘩鍼馬上想到歹徒接下來使用的手段,連忙將耳機拿掉,然後走到公園外邊注意噴水池的動靜,邊物色停在公園附近的轎車,最後他相中了一台高級轎車,他注意著噴水池的動靜,然後算準時間拿出工具,很快的就將這輛轎車的車門打開,進入車內,然後很輕易的啟動車子的引擎。

這時,走到噴水池的男子忽然將手提箱放在噴水池旁,然後跳進噴水池裡面,因為男子身上有裝竊聽器,當男子跳入噴水池後,身上的竊聽器進水,造成短路,接著產生干擾,影響到附近正在監視的警察所帶的耳機。

因耳機出現尖銳聲音,使得配戴耳機的警察一瞬間思緒大亂,在一陣混亂中,有一男子迅速的拿走放在噴水池旁的手提箱,然後朝公園外奔跑,當警察發現時,急忙追擊,但已經來不及了,加上公園人潮很多,警察不敢用槍,因此那名拿走手提箱的歹徒很快的跑到接應他的車子,迅速的衝入車內,車子也在那名男子衝入後,迅速開走,一切計畫都十分完美。

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這樣的計畫仍被一個人看穿,而這人正用剛剛在公園『借來』的高級轎車跟蹤他們。

歹徒的車子開到了一間廢棄的工廠,然後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提箱。

手提箱一打開,裡面裝滿千元大鈔。

「發財了,五百萬…」

「老大,那小孩怎麼辦?」

「小孩已經看過我們的面目了,必須殺了他,還有那台偷來的車子,警察應該有記錄車牌號碼,也要丟掉。」

「錢要什麼時候分。」

「先把這些證據處理掉,我們再分錢。」

「好,我去處理小孩。」

然而這時陶嘩鍼已經在工廠內,正在解開小孩身上的繩索,而看顧小孩的歹徒已經被陶嘩鍼擊昏。

因此,當歹徒進來時,正巧看到陶嘩鍼正要帶小孩離去,連忙拿出槍說:「你是什麼人?」話才剛說完,『啪』一聲,歹徒持槍的右手被擊中,槍落地,這時其他歹徒聽到聲音,紛紛進入,這時『啪』的聲音連續響起,所有歹徒手中的槍全被擊落。

「這是BB彈…」歹徒揉著疼痛的右手,低頭著看地上的槍,同時也發現到地上散落許許多多的BB彈。

「混帳東西…」看到自己手中的槍竟被BB彈這種小東西擊落,歹徒紛紛怒火中燒,此時,陶嘩鍼已經衝了過去,迅速的將所有歹徒擊昏,倒在地上。

然而這時…

「叔叔救我…」陶嘩鍼聽到聲音,連忙轉身時,一名歹徒持著槍,抱住小孩說:「別過來,不然我殺了這小孩。」

『可惡,又是這種情況,如果手中的槍是真槍,我就可以很容易制伏對方,又要用那個方法了,難道真的一定要用真槍…』陶嘩鍼心裡思忖著。

「我看到了,你那柄是玩具槍,殺不了人的,不過就算你有自信可以像剛才那樣,將我手中的槍擊落,但我也相信我不會讓你擊落我手中的槍的,所以我可以在你開槍後,殺了這小孩。」

「那你動手啊!」陶嘩鍼說。

明知道對方手中的槍只是玩具槍,自己手中的槍是真槍,就算沒有人質,一樣可以擊斃對方,全身而退。

可是歹徒剛剛看到了陶嘩鍼的身手,心裡已經產生了恐懼,並沒有多少把握,因此只能利用人質這個籌碼逃走。

而陶嘩鍼的對策是連續射擊BB彈,讓歹徒暫時無法行動,然後抓好時機衝上去擊倒對方,但這也是有很大風險的。

就在此時,『砰』一聲,一顆子彈貫穿歹徒太陽穴。

歹徒一死,摟住小孩的手臂一鬆,受驚嚇的小孩馬上跑向陶嘩鍼,為怕小孩看到血腥畫面,陶嘩鍼連忙將小孩摟懷裡,說:「沒事了,不要回頭看。」

這時一名男子走出生氣的說:「x的,陶嘩鍼你在搞什麼鬼,紫龍會的殺手竟然只會拿玩具槍嚇人。」

陶嘩鍼抬頭一看,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在紫龍會與陶嘩鍼並稱左智囊,右保鑣的米克。

陶嘩鍼問:「米克,你怎麼也會在這,你不可能會參與這種事情吧。」

米克說:「我在路上看到你跟蹤這些人,本來想找機會趁你對付這些人時,殺了你,沒想到,看到的是你竟然連這種貨色都對付不了,x的,看到這樣的你,我實在受不了了。」

米克一說完,一腳將剛剛歹徒掉落在地上的槍踢到陶嘩鍼眼前,說:「把槍拿起來,跟我決鬥。」

陶嘩鍼說:「你雖然常殺人,但不妄殺好人,所以我是不會對你動槍的。」

米克說:「都死到臨頭了,你還不願意殺人,好,你不殺我,那就讓我殺你。」說完,右手舉起槍瞄準陶嘩鍼,『砰』的一聲,陶嘩鍼腳邊的灰塵揚起。

米克憤怒的說:「你真的不拿槍。」話一說完,又連開三槍,每一槍都在陶嘩鍼腳邊。

米克怒吼的說:「拿起槍。」

陶嘩鍼依舊抱住小孩望著米克,動也不動。

就在這時遠方響起警車的警笛聲。

米克說:「陶嘩鍼你聽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和你分一個高下,你從現在起最好開始回味以前殺人的樂趣,x的,下次見面我絕不再留情面。」說完,便從工廠後門離去。

此時,一堆警察衝了進來。

陶嘩鍼放開小孩,讓小孩跑向警察。

警察確認小孩沒事後,便抬頭準備詢問陶嘩鍼時,陶嘩鍼已經不見了。

「人呢?」一名警察跑了過來。

「組長,那裡有一個人被殺了,應該也是歹徒吧,有可能是剛剛那人殺的。」那名警察連忙向長官回報。

「報告組長,裡面所有的人都昏倒,只有這個人被槍殺而已,現場遺留好多BB彈。」

「BB彈?難道是桃花獵人。」

「報告組長,在工廠外有發現一台高級轎車。」

「將所有證據帶回局裡。」

「是,組長。」

*******
夜晚,偵探所內。

陶嘩鍼坐在辦公桌前,桌上放著那柄玩具槍,以及槍的彈匣,另外還有兩顆子彈。

「真的要解開這個封印嗎?」陶嘩鍼思索了一會兒,終於拿起了彈匣以及兩顆子彈,然後將子彈裝入彈匣。

「不過還是希望永遠用不到這個封印。」陶嘩鍼將彈匣裝入槍內後說。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線上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getter (2015-04-12),tunhsiang (2015-04-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