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4-23, 06:41 AM   #8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3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3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3
精華: 0
現金: 14755 金幣
資產: 2678385 金幣
預設

第五話 殭屍天使
=============================================
『黑龍會』,一個跟『紫龍會』齊名的恐怖組織。

「我那個不肖子,現在在紫龍會做什麼?」

「稟龍爺,紫龍派遣少爺去監視並伺機暗殺陶嘩鍼。」

「陶嘩鍼?將這人的底細報告一下!」

「是,龍爺。」

手下很快將陶嘩鍼的一切向黑龍報告。

「不殺人的殺手!真是有趣,我那不肖子有跟他也一樣不殺人嗎?」黑龍說。

「這屬下不知。」

「馬上去瞭解,若真的是這樣,必須盡快阻止,他可是黑龍會未來接班人,絕不能讓他有婦人之仁的心腸。」

「是。」

*******
『鈴…』電話聲響。

「喂…找哪位?」

「媽,救我…」

「兒子,你怎麼了…」

這時一個粗曠的男子聲說:「你兒子在我手中,要他安全,帶一千萬到ㄑ市公園,記住不要報警,因為警察我們也不怕。」

「我們湊不出這筆費用,求求你放過我們…」然而這時電話那只傳來『嘟嘟嘟』聲,對方已掛斷電話。

「怎麼辦,找警察真的沒用嗎?」就在這位媽媽六神無主,心亂之際,突然看到桌面上的傳單,『桃花偵探社』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怎麼又是綁票,有點創意好不好!

*******
「強哥,你確定我們不需要計畫一下再行動?」阿凱問。

「不用了,對付這種垃圾我一個人就夠了,你在旁邊見習,順便照顧小孩。」強哥說。

很快的兩人已經來到ㄑ市公園。

接著兩人進入公園後,很快就來到歹徒指定的地點。

小孩被綁在椅子上,一名歹徒用槍指著小孩。

另外還有四名歹徒手持機關槍,如此陣仗難怪他們連警察也不放在眼裡。

然而也有一個人也不把眼前這五名歹徒放在眼裡。

歹徒一見兩人走了過來便問:「才兩個人,錢呢?」

強哥拿出手槍說:「在這,不過要看你們有沒有命拿。」

一名歹徒說:「混帳,你沒看到我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嗎?」說完,正要舉起槍時,『砰』的一聲,強哥手中的槍冒出火花。

接著便聽到歹徒一聲慘叫,那名握槍的右手食指已經被打斷。

另外三名歹徒一見,連忙舉槍,但遺憾的是他們舉槍的速度沒有強哥快『砰、砰、砰』三聲,三人右手食指同樣被打斷。

「如果不想跟他們一樣,就放開小孩。」拿槍指著小孩的歹徒一見四名夥伴的下場,早已嚇得丟掉手中的槍,並解開小孩身上的繩索。

這時阿凱連忙跑過去將小孩抱走,說:「強哥,你槍法好準喔。」

「趕快離開這裡。」強哥似乎感覺事情順利的有點詭異。

「怎麼了嗎?」阿凱問。

「危險…」正當強哥要和阿凱離開時,強哥忽然感到背後有股壓迫的氣息,連忙將阿凱推開,自己也藉勢往旁邊翻滾,然後右手持槍準備瞄準後方,果然在他轉身後便看到一名大漢手持粗鐵棍往他剛剛站立的地方劈下,接著便見到地上出現被劈出一個相當大的凹洞,足見剛剛大漢的下劈的力量有多強大,此時『砰、砰』二聲,強哥手中的槍擊中大漢肩膀,然而大漢似乎毫無感覺似的拿著鐵棍朝強哥揮了過去。

「中了槍還能這麼有力…殭屍天使…」強哥一陣心驚,『砰、砰』又連開兩槍,可惜大漢依舊沒有感覺。

這時強哥開始擔心阿凱,連忙後退數十步,朝阿凱方向望去。

殭屍天使雖然打不死,但有一個缺點就是行動緩慢,畢竟服用天使塵的人全身都處於極限興奮的狀態,腦筋混亂,但因參雜特殊藥物的關係,使得他們只會記得服用前所聽到的話,而這些話就會有如催眠般影響他們的行動,所以行動遲緩,但卻會毫不猶豫的執行命令,直到虛脫無力為止。

果然強哥看到阿凱抱著小孩,極力閃躲殭屍天使的攻擊,強哥毫不猶豫的拿出一個奇怪的『塑膠片』,將『塑膠片』兩邊的電線插到『塑膠片』上,然後將『塑膠片』黏在大漢身上,然後迅速繞到大漢身後,用肩膀將大漢撞開,然後跑開,而當大漢被撞開後,沒多久便聽到『轟』的一聲,大漢已被炸得粉身碎骨,原來剛剛強哥拿出的便是塑膠炸彈,這顯然是他為了應付殭屍天使準備的。

解決一個殭屍天使後,強哥連忙跑去支援阿凱,此時阿凱早已筋疲力盡倒在地上,但仍以身體護著小孩,而另一名注射天使塵的大漢已經來到他身前,舉起手中的鐵棍準備劈下去,這時強哥及時趕到用身體將大漢撞飛,然後扶著阿凱躲在一座假山背後。

殭屍天使一但看到目標就會死纏著目標,直到消滅目標為止,但如果目標消失,他們就會原地繞來繞去尋找目標。

「你沒事吧!」強哥問。

「我還好,啊,強哥你受傷了。」阿凱關心的問。

「沒事,一點小傷,聽著,等一下我掩護你,你趁機帶著小孩離開。」強哥說。

「不行,你已經受傷了,讓我來。」阿凱說。

「聽著這不是你玩得起的遊戲,我雖然受傷,但還有足夠的能力掩護你們,別拖拖拉拉了,快點走。」強哥說。

「我不信…」阿凱說。

「別說了,快走,這是命令…」強哥說。

「好,強哥,你撐著點,我馬上回去找社長來救你。」阿凱說完,抱著小孩快速離去。

「快走…」強哥說完,便衝了出去。

殭屍天使一見目標出現,立刻朝目標走去。

強哥望著阿凱離去的背影,直到看不到阿凱後,才閉上眼睛,鬆開手中的槍,槍就這樣落到地上,等著殭屍天使最後的一擊…

『永別了兄弟,跟你相處的這幾天真的很開心,殭屍天使太可怕了,我早已失去面對的勇氣了,很抱歉,當你跟老大趕到時,我已經…』

*******
桃花偵探社裡,陶嘩鍼心裡有一股莫名的不安感。

『對趙宇強來說,這應該是一個簡單任務,為什麼我心裡一直感到不安!』

『不對,以趙宇強的實力不應該拖這麼久的,難道出事了…』

一想到這,陶嘩鍼再也等不下去,連忙跑了出去。

*******
此刻,強哥閉上眼睛等候著殭屍天使致命的一擊。

正當大漢舉起手中鐵棍往下劈時,一個聲音出現。

「住手!」一個到這個聲音,大漢連忙停手。

這時強哥張開眼睛,說:「死老頭,一切果然是你在暗中操控。」

眼前來的人果然是黑龍會的黑龍。

只見黑龍走到趙宇強面前,揮拳打了趙宇強兩拳說:「臭小子,你太讓我失望了。」

趙宇強得意的笑著說:「怎麼了,我如何讓你失望啊!」

黑龍說:「第一,你剛剛對付這些垃圾時,竟然沒殺他們,還有剛剛你居然掩護那小鬼離開,我之前是怎麼教你的,不可對任何人仁慈。」

這時,趙宇強才發現到剛剛的歹徒竟然全部都倒地。

趙宇強說:「你好狠心!」

黑龍說:「他們只不過是我利用的垃圾,既然垃圾沒用了,就該丟掉。」

趙宇強說:「哼,我就是看不慣你這種手段,所以我才選擇離開黑龍會。」

黑龍說:「陶嘩鍼是吧!就是他讓你變成這樣的吧!」

趙宇強說:「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黑龍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趙宇強說:「對了,你難道不放過我的夥伴?」

黑龍一聽,又狠狠的揍了趙宇強一拳說:「我以前就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世間上沒有什麼朋友、夥伴這種笑話,只有力量,恐怖才是真理,我已經派了另一個殭屍天使對付他了,他的下場如何,你應該很清楚吧。」

趙宇強說:「臭老頭,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傷害他們,我絕不饒你。」

黑龍說:「哼,帶走。」

*******
阿凱抱著小孩急急忙忙的奔跑,想擺脫殭屍天使的追趕,殭屍天使行動雖然緩慢,但要追趕帶著小孩又受傷的阿凱,仍舊不費力。

此時阿凱已經筋疲力盡倒在地上,殭屍天使一步一步的接近。

就在危急之際,一條細線繞在殭屍天使脖子上,接著細線一緊,殭屍天使脖子便被勒住,沒多久便倒地,殭屍天使倒地後,阿凱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後,精神一鬆便昏了過去。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陶嘩鍼。

陶嘩鍼走了過去查看了一下阿凱傷勢。

「社長,強哥有危險…殭屍天使…」阿凱在昏迷中不斷說著。

「我知道了,阿強不會有事的,你放心好了。」陶嘩鍼說完,阿凱果然不再說了。

接著陶嘩鍼便將阿凱和小孩抱起離開。

*******
鷹眼咖啡廳,門一開,老闆並沒有跟往常一樣說:「歡迎光臨。」,反而發出一股令人窒息的殺氣。

所幸現在咖啡廳並無客人,而進來的人同樣散發出濃濃的殺氣,這人竟是陶嘩鍼。

超級殺手一但面對面,基於英雄惜英雄的豪情,必會展開一場槍戰,但對眼前兩個決定不再濫殺的人來說,以殺氣來對決是最好的方式。

良久,兩人同時笑了。

老闆說:「幸會了,桃花獵人。」

陶嘩鍼說:「久仰大名,想不到當年讓人聞風喪膽的『獵鷹』竟然藏身在小小的咖啡廳。

老闆說:「不是藏身,而是厭倦了殺手生活,你不也一樣,對了,小凱沒事吧!」

陶嘩鍼說:「小凱傷勢並無大礙,只要休養幾天就好了,我是特地來謝謝你的朋友出手相助。」

老闆說:「哈,不用客氣,小凱跟我很投緣,只是我不清楚殭屍天使,雖然我曾經問過阿強,可是阿強不願意說,所以我不敢要屬下貿然出手,只能盡量暗中拖延殭屍天使的腳步。」

陶嘩鍼說:「這是正確的做法,殭屍天使的恐怖不是你可以想像得到的。」

老闆說:「你現在在擔心阿強嗎?放心,在殭屍天使要功擊阿強時,黑龍出手阻止,畢竟虎毒不食子。」

陶嘩鍼說:「那我就放心了。」

老闆說:「你可不能放心,因為你的麻煩來了。」

陶嘩鍼說:「怎麼說?」

老闆說:「因為你的關係,阿強也變得出手保留了三分餘地,這讓黑龍十分在意,所以他勢必會要你為這件事付出代價的。」

陶嘩鍼苦笑著說:「是這樣啊!」

此時老闆端上一杯咖啡,說:「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告訴我有關天使塵和天使之塵的秘密嗎?我想知道天使塵究竟有何魔力?能讓阿強放棄求生念頭,這不像是我所認識的趙宇強!」

陶嘩鍼說:「天使之塵從字義上就可以看出那是天使擁有的東西,其實就是黑天使製作給天使快樂的藥,也就是麻藥,並不可怕,但藥性比一般麻藥強,天使之塵有兩種,一種是紫龍拿來販售的毒品,這是服用便會產生效果的毒品,另外一種則是紫龍拿來控制紫龍會殺手的毒品,這種毒品服用後並無任何感覺,但過了一段時間後身體會出現毒品藥效過後的痛苦感,除非服用解藥,不然最後會發狂到死,阿強就是因為黑龍的關係,才沒有服用天使之塵,因為紫龍還不想得罪黑龍,而天使塵其實應該叫做惡魔塵,只不過用天使命名比較好聽,雖然也是麻藥,但卻是可以讓天使成為惡魔的毒藥,藥性是天使之塵的數十倍,黑龍就是利用天使塵來製作為他賣命的殭屍天使。」

老闆說:「殭屍天使的可怕好像是打不死。」

陶嘩鍼說:「並不是打不死,而是服用過天使塵的人全身亢奮,根本沒有知覺,就算打到要害,只要還有一點點意識,就會被藥性發揮到極限,而且思緒混亂,有如被催眠般,只會聽從吃藥後的第一個聲音。」

老闆說:「毫無知覺!難怪不管打幾槍,好像都沒有感覺,只會朝目標攻擊,簡直是一個生物武器。」

陶嘩鍼說:「是的,到目前為只除了將殭屍天使炸碎外,不然就是勒住對方脖子,才能殺死。」
作者(就是我啦)心中OS:因為這個原因,故事到最後要如何對付殭屍天使,還再傷腦筋啊……………

老闆說:「天使塵沒有解藥嗎?」

陶嘩鍼說:「只有不斷服用天使塵來解除疼痛,就跟吸毒一樣,但天使之塵的解藥其實也是毒藥。」

老闆說:「為什麼?」

陶嘩鍼說:「我曾將天使之塵的解藥拿去化驗,結果化驗的結果是解藥其實也是毒藥。」

老闆說:「怎麼會!」

陶嘩鍼說:「解藥有兩層,外面那層藥可以慢慢中和身體裡面天使之塵的毒素,但裡面那層放的依然是天使之塵,所以當外面那層藥物與體內天使之塵中和消失後,第二層的天使之塵便再度侵入體內,所以這就是天使之塵發作的原因,必須再服用解藥,讓解藥外面那層藥物可以繼續中和體內的天使之塵。」

老闆問:「那你那時是如何擺脫天使之塵的束縛的?」

陶嘩鍼不語,似乎再猶豫。

老闆見狀,忙說:「沒關係,我只是好奇而已。」

陶嘩鍼說:「好吧,我就跟你說當天的情況吧!」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getter (2015-04-29),tunhsiang (2015-04-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