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5-06, 10:41 PM   #10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5
精華: 0
現金: 14765 金幣
資產: 2678395 金幣
預設

第七話 惡魔粉塵
=============================================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休養強哥與阿凱總算復原了,而今天強哥要履行他的諾言,報仇。

「強哥你確定要這麼做?」阿凱問。

「當然,那老傢伙太過分了,竟然讓你住院住了一個多月…」強哥說到這裡稍微停頓了一下。

「可是卻只讓我住院三天,害我根本就沒時間泡妞,你說氣不氣人。」強哥氣憤的說。

此時,阿凱心中苦笑:「還不是因為你一直騷擾醫院的護士,不然醫生是打算讓你住院一個禮拜的。」

「你想想,三天時間哪夠時間把妞啊,連要想要摸護士的手都沒辦法,更不用說約出去玩。」強哥說。
阿凱心中的OS:不愧是強哥,連住院都不忘把妞。

「那現在我們要去哪裡?」阿凱問。

「跟我來。」

沒多久,強哥便帶阿凱來到一家咖啡店。

「咖啡店?要喝咖啡,去鷹哥的店喝就好了,還可以打折耶。」阿凱說。

「別囉嗦,跟我來。」強哥說完,便開門走了進去。

這時一名服務生走了過來說:「兩位嗎?」

這時強哥說:「老子有的是錢。」

服務生一聽,連忙說:「請。」

強哥沒說什麼,逕自帶著阿凱走向廁所,而廁所旁邊有一扇門,門上貼著『非本店員工勿入』。

強哥便走了過去,阿凱連忙說:「強哥,門上不是說不是員工就不能進去?」

強哥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說完,便打開門。

門一開,阿凱立刻愣住,因為門裡面竟是一個大型的賭場。

「看到了吧,這表面上是咖啡店,其實是黑龍會的賭場,剛剛那句『老子有的是錢』就是通關密語。」強哥說。

接著強哥指著一張賭桌上一名男子說:「他是這家賭場的老闆,裝成客人來騙賭客的錢,不過他的幸運到此為止走吧!」

以下的內容與原作幾乎一模一樣,所以我們直接到最精彩的片段…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哪有這種事,也太混了吧…

男子伸出手與強哥握手,說:「你叫什麼名字?」

強哥握住男子的手說:「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謝叔。」

謝叔一聽,端詳了一會兒,然後驚訝的說:「原來是你…」才一說完,突然臉色發青,口吐白沫,倒地。

這時強哥連忙帶阿凱離開。

阿凱問:「他怎麼了?」

強哥說:「死了,剛剛握手時,我手指上帶一個藏有毒針的戒指,走吧,下一個是將軍。」

*******
「喂!怎麼了?

「將軍,謝老闆死了。」

「說清楚,他是怎麼死的?」

「他是被我殺死的。」強哥不知何時出現在那名男子背後,敲暈男子,拿起電話回答。

「原來是你啊,那天被龍爺教訓的還不夠嗎?」將軍說。

「你錯了,我只是要提醒你們龍爺,他還沒那個資格教訓我。」強哥說。

「你認為你贏得了我!」將軍說。

「別忘了寫遺書啊。」強哥說完,『喀』一聲,將電話掛斷。

「將軍,要除掉小子嗎?」

「交給你們了,龍爺那邊由我處理,記住我不希望明天還看得到他。」將軍說。

「沒問題,將軍。」

以下的內容與原作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就略過,接下來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還來這招啊,真的很混耶…

*******
馬路上,強哥與阿凱開著一台貨櫃車。

「強哥,你後面究竟是裝什麼東西啊?」阿凱問。

「秘密!」強哥神祕的說。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阿凱只好問題他問題。

「珠寶展覽場。」強哥說。

「你要買珠寶?」阿凱好奇的問。

「不,珠寶太髒,要好好清洗一番。」強哥說。

「清洗?」阿凱不解的說。

「到了。」強哥說。

以下的內容與原作幾乎一模一樣,請大家自行想像,接下來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讀者心中的OS應該是:又是這招,未免太混了吧…

*******
好不容易處理掉那些失職讓珠寶被豬吃掉的服務人員,將軍心裡總算舒坦些,他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到房間要看那幅賞心悅目的風景畫,以及那些令人愛不釋手的骨董,然而當他一進入房間,看到的竟是所有古董全被破壞,連牆上的風景畫也遭殃。

「混帳東西…」

『達、達、達』無數的射擊聲,成為將軍左手的機關槍一陣掃射,已經將房間裡面所有人全部掃射。

「可惡,趙宇強,你竟敢把我的收藏品搞成這樣,就算成為殭屍天使,我也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

「什麼人?」將軍一聽到聲音,連忙轉身,只見一名帶著 鬼面具的男子從將軍背後走出來。

「你是誰?」將軍將左手的機關槍指著那人。

「別激動,我可以幫你對付趙宇強。」那人說。

「要怎麼對付?」將軍問。

「你剛剛說你願意變成殭屍天使?」那人問。

「沒錯,只不過要變成殭屍天使之前,必須要先找一個下指令的人,你要幫我?」將軍問。

「不需那麼麻煩,只要有這顆藥丸!」那人說完,拿出一顆藥丸。

「這是天使之塵嗎?你認為天使之塵可以讓我贏趙宇強?」將軍說。

「當時三十名紫龍會黑鴉殺手都殺不了陶嘩鍼了,趙宇強實力與陶嘩鍼不相上下,你就算是服用天使之塵也打不倒趙宇強。」

「那這顆藥丸是…」

「這顆藥丸不但擁有天使之塵的功效,可以將你的潛能發揮到極限,而不需要等到你情緒高昂才發作,而且也可同時擁有天使塵效果,可以讓身體打不死,卻還保有理智。」

「真的?這有名稱嗎?」將軍說。

「有,我叫它做『惡魔粉塵』,不過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你敢用嗎?」

「只要能殺死趙宇強,什麼是我都願意做。」說完,便將藥丸拿在手上,頭一仰,便吞下去。

「趙宇強剛剛放出消息,他人在ㄏㄅ公園。」

「很好!」將軍說完,人便離開。

「好極了,就讓我看看惡魔粉塵的功用是否能如我預期一般。」

*******
ㄏㄅ公園裡,強哥與阿凱正等著將軍的到來。

「強哥,將軍真的會來嗎?」

「會的,他現在就像瘋狂的野獸,想要把我吃了,我剛剛已經放出風聲說我們在這,他應該很快就來到了。」

話才剛說完,公園裡出現莫名的爆炸聲與槍聲。

「哈,你看來了吧!」

「未免太招搖了吧!這會嚇壞居民的。」

「所以我們要速戰速決,我們兵分兩路吧。」

「好,我走這邊。」

其實趙宇強很清楚將軍擅長游擊戰,所以他故意讓張智凱單獨一個人,好成為將軍目標,這當然是一步險棋,但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也只有這樣才能引出將軍。

果然在暗處的將軍已經發現到張智凱,並準備襲擊,然而操作機關槍的聲音雖小,但仍然被趙宇強聽到,『砰』的一聲,子彈已穿過將軍胸膛。

「怎麼會?」這時,將軍立刻將機關槍瞄準趙宇強。

『砰』一聲,子彈射中將軍的左手,機關槍無法使用了。

「可惡,就算沒有機關槍,我一樣可以殺了你。」說完,將軍拿起身旁的鐵棍衝向趙宇強。

趙宇強連忙開槍,子彈再度擊中將軍胸膛,但將軍仍舊朝趙宇強衝了過去。

「殭屍天使…」一見將軍的樣子,趙宇強不由得想到天使塵。

「不對,這不是天使塵…」趙宇強說。

「很訝異吧,原來服用天使塵就是這種感覺啊,太棒了,哈哈哈…」將軍幾近瘋狂的大笑。

「服用天使塵…行動不可能這麼迅速…也不可能還有思想的…這就究竟是…」趙宇強訝異的說。

「強哥…」看見將軍的模樣,張智凱開始擔心趙宇強安危。

「別過來…」趙宇強說。

「惡魔粉塵真是太棒了,哈哈哈,納命來吧,趙宇強…」將軍說。

「惡魔粉塵?」趙宇強說。

「沒錯,你很幸運可以成為惡魔粉塵第一個犧牲者,哈哈哈…」將軍說。

就在危急之際,一條細線繞在將軍脖子上,接著細線一緊,將軍脖子便被勒住。

「是你,梁叔…」將軍驚訝的說。

「我們早就知道天使塵也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效果,只不過惡魔是不能存在人間的,安息吧,將軍…」說完,來人雙手用力一勒。

將軍倒下後,趙宇強走了過來,說:「梁叔,你怎麼會在這?」

「龍爺早就知道你會對將軍下手,所以派我來觀看情況,只是我沒想到將軍竟然有這種類型的天使塵。」梁叔說。

「你的意思是老頭早就製造過這種天使塵?」趙宇強說。

「是的,我們最初製造出來的就是這種天使塵,只不過是無法控制服用的人的舉動,所以我們放棄研發,最後才發展出目前的這種天使塵。」

「臭老頭究竟還隱瞞我多少事,阿凱,我們走。」強哥說。

「少爺,你不回家嗎?」梁叔問。

趙宇強沒回答。

*******
「情況如何?」黑龍問。

「稟龍爺,將軍他竟然服用了我們最初製造的α型天使塵。」梁叔說。

「自從β型天使塵開發出來後,α型天使塵相關資料應該已經全部銷毀了吧。」黑龍問。

「是的。」梁叔說。

「那怎麼會?」黑龍問。

「屬下發覺將軍所服用的天使塵比當初開發的α型天使塵還要穩定,顯然是有人同時擁有天使塵與天使之塵的製造技術,然後獨自研發的。」梁叔說。

「會是誰呢?」黑龍問。

「這屬下還要調查。」梁叔說。

「好,盡快處理。」黑龍說。

「遵命。」梁叔說。

「不肖子沒事吧!」黑龍關心的問。

「少爺沒事,只不過他心裡仍舊存有殭屍天使的陰影。」梁叔說。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3 篇, 收花: 389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魔術王子 送花的會員:
tunhsiang (2015-05-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