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07-19, 04:52 PM   #5 (permalink)
getter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有找到一個相關資料網頁 如果修復 Atikmdag.sys 藍色當機畫面錯誤(BSOD)


迪西的作法可能與那個網頁有點不同
步驟一: 更新您的電腦設備驅動程式
 主要是主機板、顯示卡驅動程式的更新。


步驟 二: 對您的電腦進行全面的惡意程式碼掃描
 使用防毒軟體、掃毒工具、惡意軟體掃描工具檢測,並處理發現的病毒或惡意軟體。


步驟三: 對與 ATI Radeon Family / Atikmdag.sys 相關的最近安裝程式解除安裝


步驟四: 運行 Windows 系統檔案檢查程式 ("sfc /scannow")


步驟五: 安裝所有可用的 Windows 更新
 除了 Windows 本身的更新外,瀏覽器本身的更新、瀏覽器必備外掛更新 (Abode Flash
、Java、Abode PDF Reader 等)、防毒軟體都要更新。

步驟六: 檢查硬碟是否損壞("chkdsk /f c: 或是 chkdsk /f /r c:")
 chkdsk 的 /f 是檢查硬碟的存儲資訊、資料狀態有無異常或損毀。
 chkdsk 的 /r是檢查硬碟有無壞軌。
 chkdsk 的 /f 與 /r 可以合併使用。

 硬碟的壞軌檢查,另可以使用硬碟原廠商的診斷城市處理,WD 硬碟有
Western Digital 的硬碟健康檢查程式(檢查壞軌或是 SMART 機能診斷),
亦有簡易處理、資料完全抹除機能。其他如公用版本的硬碟健康檢測軟體,
如 HDTunePro、HDDScan 等只有檢查壞軌功能,沒有修復功能。
若是壞軌檢測出來太多、嚴重的話,則需要更換硬碟,重新安裝系統。

步驟七: 測試您的記憶體(RAM)是否損壞
 參考:http://www.wibibi.com/info.php?tid=如何開啟Windows7記憶體診斷工具
 也可以使用其他的記憶體診斷工具,如 Memtest-86Memtest86+
 主要是以軟碟或光碟開機的記憶體測試軟體,可以測是記憶體好壞,網路上也有
相關使用教學。如卻診是記憶體有問題,則需要更換記憶體。

步驟八: 執行 Windows 全新安裝
 有可能因為電腦病毒、惡意軟體、某些新增移除軟體影響下,造成系統檔案損壞,
且找不到正確原因可以處理,也就是前面幾種步驟方式都無解或是局部解決。
重新安裝 Windows 或是用還原系統重置還原回最初的 Windows。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5-07-19),grc45 (2015-07-24),superman1024 (2016-01-3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