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管理員
![]() ![]() ![]() |
ㄚ扁執政八年國民黨都有全部出席國慶大會?
心態很簡單~~非我族類嘛,政治正確原則下當然不去參加囉.....其實也沒甚麼好講的 台灣最難檢驗的就是"愛不愛國"......或者廣泛一點來定義成"一切以國家、百姓利益為優先" 可是有嗎?~~~~藍綠都在和稀泥,政黨都兩級化根本沒有所謂的第三勢力,最多算小藍 或小綠黨而已..... 否則就以募兵政策來說就該有人出來拿資料數據告訴繼任者"這套行不通~您得多思量".. 許多事情都以政客個人、政黨利益為優先.....選票優先,所以不是拿香跟著拜就是為了選 票利益選邊站..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
|
|
|
送花文章: 79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