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5-12-07, 09:38 AM   #22 (permalink)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魔術王子 查看文章
G大哥,這種開心討論時,被潑冷水的感覺,我們魔術師最能體會,因為我們常常在表演時遇到其他懂魔術的人攪局。
雖然我們無法禁止他們發言,但我們還是可以選擇不理會對方,讓對方自言自語,若這人真的很惡劣,相信其他人也會嚮應的,論壇的規定是一經發表的文章就屬於論壇財產,不允許刪除,再此誠懇拜託您別再這麼做了,謝謝!
首先,感謝 魔術王子 大 的闡釋,對於想刪除原文的目的是不想此區被有心人蹂躪,

辛苦發表沒關係,問題是週日的休閒時間應該是愉快的,忙的不得了,那是我的遺憾,我無法不照顧到其他的人、事、物。

比如,我們全家每週末或日都會聚在一起共享天倫,在孩子們都很開心的團聚在家時,我會開挑釁文來激起無端的三尺浪?

從挑釁者的所有文章,可以尋知他是個什麼人格特質的人。然而開此文是要討論些基本的技巧而非在炫耀或筆戰。

例如,我從不以某某人是我的攝影界好友來助抬自己的聲勢,亦或以自己的朋友擁有多貴有多了不起的相機。

這些要討論的話,就不合我的個人做法,因為我是一步一腳印的辛苦走過來的。

原本很開心的想在此分享些攝影照片的經驗與心得,無奈不想此問變成了筆戰的主戰場。

點燃導火線不是我,因為我的初衷是要一些仍使用著機械式老相機或鏡頭的朋友們來討論。

其中要討論的是如何能以非現代化的數位相機來拍,因為還有相當部份的朋友們他們仍保有30年以上的鏡頭。

因此,我就把 J.R.小姐和自己昔日所拍過的照片貼上來,因為那些是她和個人自己親手以手動的方式拍攝的,

很遺憾的,我並非要在此比較數位式相機,因為本版就我以前認識的一些同好們仍有收藏些多年前的老鏡頭。

原文發表的目的是請老發燒友們來討論,因為這些基本的攝影技巧縱使在今日,它們的理論技術還是不變。

就這麼單純的基本技術的再運用的文章,竟被有心人猛烈的攻擊。我並非弱者,但我珍惜自2002年加入後的初衷。

那就是分享,我對本版的感情建立在和睦相處上,對於版上的貢獻或許不多,可我堅信這種方式正是我們共同需要的。

我在多倫多的前個地址(2010年前的),地址上就是所謂的一柱香: 1 Longford Cres., 所有台籍的朋友們都說很有意思,它沒貶抑的意思﹗

我的確是被有心人潑了冷水,辛苦編輯的文章竟然會讓他感到如此的激動。原目的是要討論J.R.的近期作品,順便亦貼上了從自己臉書上尚還保留的孩子們年小時的照片。

又再貼上我最近才用原先34年前買的 Nikon Nikkor AI-s 鏡頭,裝在 Nikon 數位機身上,並請老婆幫忙拍攝,以便用來探討老舊非電子化鏡頭的再生而已。

看到心血被蹧蹋,我不想讓他繼續作梗,他的語氣用意充滿了輕視與挑釁.....

下午全家要去靶場射擊前,為了不想讓此地淪為是非之地,所以就刪除了.....

關於此事,情非得已,不過這也不會再發生了。

感謝大家的愛護與共同維護本版的多年辛苦,我很珍惜這份情緣。

史版原本是充滿幸福歡笑與真誠感人的地方,我貢獻都來不及了,怎會反其道而行?

對於刪除一事,我也很懊惱,但是要再寫回(恢復)原文,我已經無法再恢復原貌了。

造成困擾,我深感不安,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抱歉﹗


.

此帖於 2015-12-08 03:18 PM 被 grc45 編輯.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grc45 送花的會員:
getter (2015-12-07)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