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8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位沒財經背景的應用力學教授出任經濟部長
原來是有關係的,弟弟是生技股集團一員,難怪! 他的回應很有趣,馬大姐及馬的二姐夫為何不能用這個理由拒絕辭掉工作? 馬大姐還被綠營說他是門神 這位準部長之弟,是被查到了才辭浩鼎董事,他的董事一職是海外公司的法人代表 轉型正義?怎麼標準越來越寬鬆? 準經長李世光弟是Alpha在浩鼎董事 已答應辭職 浩鼎風暴持續擴大,準經濟部長李世光之弟、華威國際創投合夥人李世仁昨天表示,他已經答應哥哥會辭掉他擔任的浩鼎法人董事代表職務,但他家人持有的三百零五張浩鼎股票不會處分;未來他會留意華威與他有投資或擔任董事的公司,盡量避免和政府打交道或申請補助,但利益迴避是哥哥擔任經長要做的事,「不是我要利益迴避」。 周刊報導李世仁擔任浩鼎董事,將是李世光就任經長後利益迴避的挑戰。李世仁昨晚接受訪問時坦言,哥哥已就此和他談過,希望他考量社會氣氛混亂,能不當浩鼎董事,他已答應;但他家人持有浩鼎股票,現在因為浩鼎實施庫藏股,內部人不能進出股票,未來辭掉董事後,「應該也不會處置吧!」 李世仁說,他當浩鼎董事與華威創投無關,是張念慈邀請他加入董事會,他早期參與過浩鼎,所以有持股。他認為張念慈為人正派,產品正統,公司也規矩,因此同意個人以英屬維京群島商Alpha Corporate的代表人身分,擔任浩鼎董事;現在決定要辭,也得先和張念慈、經營團隊溝通一下,不好直接一封信通知辭任。 李世仁表示,哥哥李世光首肯出任新政府經濟部長,為國家貢獻,很有理想性,但是利益迴避有其規範在,不能無限上綱,所以哥哥也不可能因為其擔任經長,就要他辭掉所有轉投資公司董事,「就算他提,我也不會答應」。 https://tw.news.yahoo.com/%E6%BA%96%...191900625.html 此帖於 2016-04-21 02:19 PM 被 cloudchine 編輯. |
|
|
送花文章: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