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念動力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6-04-25, 09:19 PM   #5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73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73小時 | 升級還需:48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33
精華: 0
現金: 14708 金幣
資產: 2678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老子道德經第二十一章孔德之容惟道是從
孔德之容,惟道是從。
道之為物,惟恍惟惚。
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
窈兮冥兮,其中有精。其精甚真,其中有信。
自今及古,其名不去。
以閱眾甫。
吾何以知眾甫之狀哉?以此。
『道之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
好像很多特異功能都脫離不了這個境界。

很久以前大陸特異功能張寶勝先生有出過自傳書,其中有一段記述小時候家裡窮,家人常把餅乾鎖在櫃子裡,他實在很想吃餅感,就常常在櫃子旁邊幻想著櫃子裡面的餅乾模樣,最後他一閉上眼睛,餅乾就出現在他眼前,接著他下了一個念頭,然後他就聽到『咚』一聲,餅乾真的就掉在外面,後來據說他父親有檢查過餅乾,確實有少。
也許這就是四度空間的入口也說不定。
佛教坐禪到一個境界應該也是到達這個入口,只不過心境不同,所以佛教徒便進入四禪天。

鐵絲還原就是將斷成兩節的鐵絲連結再一起,而且看不到接縫,算是意念還原的特異功能
如果你問那人怎麼做到的,他應該會說,我就是想著還原,然後就真的還原了,問的人應該會聽得很莫名其妙。
不過好像就是這樣,因為他們發功時,就是看著鐵絲,然後心裡想著連起來或還原這類的想法,然後沒多久就感覺好了,然後就真的好了。
怎麼發生的似乎以目前的科技仍然無法找出吧。

練氣功時,為了能控制氣,氣功會以觀想的方式來訓練。
小弟記得曾有一段功法是這樣,觀想自己的心臟是一個燈泡或是蠟燭,如果有精神疾病的可以觀想成蓮花(不同的聯想,有不同的效果,可見氣的組成不簡單)
重點是要似想非想,也就是不要一直想著燈泡或蓮花,這樣到最後就會感覺到,明明你沒有想,可是這東西就偏偏好像在你眼前。
明明是在想別的事情,但這東西感覺就在身旁,反正就是很奇妙就對了。

小弟有買過兩本很奇特的氣功書籍一本是『大氣功師』還有『新世紀』
裡面有一篇談到大陸某個地方發生森林大火,當局就拜託一名氣功大師看能不能讓那個地方下場大雨,解除森林大火
氣功師也慷慨答應透過遠端發功的方式讓那個地方下雨
但是當天氣功師卻只顧著跟別人聊天,卻一點也沒有發功的架式。
但這本書的作者卻是一開始將自己用心思模擬成氣功師的心思
然後他就感受到氣功師雖然表面上若無其事的再聊天,但心思確想著雷公電母,風神,雨神這些神話人物在那個地方降雨,而且是邊聊天邊若有若無的幻想。
結果那地方果真下了一場大雨。

另外還有一則是有一個擁有特異功能的人在表演鐵絲還原的特異功能,結果進來一個鐵齒不信特異功能的人,也因為這人的氣場壓過那個特異功能的人,所以表演無法成功,後來作者藉由會場觀眾的氣場,因為觀看表演的人都是相信氣功,所以順利的壓過那人的氣場,讓表演成功。

還有很多,只是腦筋有點亂,不知如何說明

小弟會對這種力量這麼有興趣也是希望想擁有這樣的能力,不過在接觸魔術後,反而喜歡上魔術,而不喜歡這種能力了。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19, 收花文章: 1551 篇, 收花: 388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魔術王子 送花:
getter (2016-04-25),KT88 (2016-04-26),mini (2016-04-25),runonetime (2016-04-2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