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6-05-26, 06:59 AM   #21 (permalink)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5小時 | 升級還需: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5
精華: 0
現金: 14765 金幣
資產: 267839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grc45 查看文章
天災無奈,人禍可防。

努力做好人力所能努力達到的目標,若不為之,只好等待大環境的反噬。

如此實事求是的事不去做,若只各行其非,那就無法改變任何可行的可能了。

消極和積極間,只有積極是在幫助我們的生長環境的,消極的做法是人人放棄集體意識。

舉例來說,戰後的德國就是積極求存的最佳模範。那些消極怠惰的國家,

例如放火燒山的國家如印尼者,大氣的含氧量越來越少,對任何的生物、植物都是一場浩劫。

浩劫過後,連論道的環境都沒有了,這才真叫做是虛幻。

想怎收,就怎栽,完全沒有藉口可言。
引用:
“娑婆",梵語音譯。意譯"堪忍"。娑婆是指堪忍、能忍、忍土。指娑婆世界
(梵Saha^ -lokadha^tu ),即釋迦牟尼進行教化之現實世界。此界眾生安於十惡,忍受諸煩
惱,堪於忍受諸苦惱而不肯出離,故名為忍。又有諸佛菩薩行利樂時,堪受諸苦惱之義,表
其無畏與慈悲。又譯作雜惡、雜會。所謂娑婆國土為三惡五趣雜會之所。
引用:
三界無安,猶如火宅,眾苦充滿,甚可怖畏。

「三界」,就是欲界、色界、無色界。「三界無安」,怎麼樣無安?「猶如火宅」。整個三千大千世界,就像燃燒的房子,充

滿了大火,沒有比被火燒更苦的了!所以說「眾苦充滿,甚可怖畏」。
當明白到人為何會來到這世界,小弟也明白到為何人間會有這麼多災難,所以對這一切都看得很開,當然這並不是消極的態度(很難以言語說明)
所以當發生這一類事件時,小弟便想透過各種方式讓大家盡量安心,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個要讓人們不安的世界,但言語畢竟不是萬能的,不能完全表達出小弟內心真正想講的話,若因此讓大家誤會,小弟願意在此向大家道歉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3 篇, 收花: 389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