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超級版主
![]() ![]() ![]() ![]() ![]() ![]() ![]() ![]() ![]() ![]() ![]() ![]() ![]() |
交代了事~
以後就不關他的事嘍 畢業季來臨 失業率逼近4% 很奇怪的標題厚~ 所謂的失業就是原本有工作因某些因素而沒工作 細分又有分自願性與非自願性(這個才能領補助) 那畢業了並非從有工作變沒工作 何來會提高失業率 以上要講的就是 實際上無業人口一定大上(6月失業人數升至45.9萬人)不少 你菜礁仔看似就算無信資方 他們也拿你沒法度 但實際上就是更不敢用新鮮人 之前每年特定時期都會有 就業博覽會上新聞宣傳有多少企業聯合招募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而現在不知是少子化 還是看了脫肛學運 使企業從去年就沒聯合招募 在學時被現在的政府當作寶 畢業後被當作不知好歹 (傲慢的政權連官民對話都能出口三字經...) 看著好了 報應不是不來 而是早已悄悄進行式 此帖於 2016-07-29 05:07 PM 被 mini 編輯. |
|
|
送花文章: 2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