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6-07-29, 08:58 AM   #2 (permalink)
超級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26小時 | 升級還需:17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3546
精華: 0
現金: 26982 金幣
資產: 3024912 金幣
預設

交代了事~
以後就不關他的事嘍

畢業季來臨 失業率逼近4%
很奇怪的標題厚~
所謂的失業就是原本有工作因某些因素而沒工作
細分又有分自願性與非自願性(這個才能領補助)
那畢業了並非從有工作變沒工作
何來會提高失業率

以上要講的就是
實際上無業人口一定大上(6月失業人數升至45.9萬人)不少
你菜礁仔看似就算無信資方
他們也拿你沒法度
但實際上就是更不敢用新鮮人
之前每年特定時期都會有 就業博覽會上新聞宣傳有多少企業聯合招募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而現在不知是少子化
還是看了脫肛學運
使企業從去年就沒聯合招募

在學時被現在的政府當作寶
畢業後被當作不知好歹 (傲慢的政權連官民對話都能出口三字經...)
看著好了
報應不是不來 而是早已悄悄進行式

此帖於 2016-07-29 05:07 PM 被 mini 編輯.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068, 收花文章: 8094 篇, 收花: 2695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a471 (2016-07-29),Dimo Chen (2016-07-29),grc45 (2016-07-29),YaYa07 (2016-07-2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5:59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