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7-02-08, 07:04 PM   #6 (permalink)
getter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zazoo 查看文章
回a大:
是,會先有"區域網路",然甚至不用點選pppoe(那是後來自設寬頻連線)打開火狐或是其他就可以上網了。
小弟是有裝完後取消掉ipv6(網上說這很傷磁碟?)然後關掉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由smart nod32取代) 然後禁用update等等。
系統裝置也正常沒有黃色驚嘆號,只是有將公用網路以 系統管理工具,本機安全性原則>> 網路管理員原則改成私人網路而已。(應該不會影響到區域網路吧?)
就是奇怪為什麼只要一使用寬頻連線撥號上網,區域網路(乙太網路)會沒有連線?開個網頁後就失去了連線,而寬頻連線卻顯示正常運作(乙太網路會出現網際網路沒有連線)
也就是說不能像win7一樣自己控制要不要連上網只能使用一開機的乙太網路直連。
如果用預設公用網路,乙太和寬頻是可以齊上,可是改成私人網路就會產生連不上或是只能顯示寬頻有連線.
有關於 IPv4/IPv6 ...

IPv6 是為了解決 IPv4 的實體 IP 位址數量不夠,才產生的新規範。兩者是可以允許互相轉換的。
迪西從未聽說過會有傷磁碟的說法。

正確來說,會傷磁碟,是因為硬碟的讀寫次數「過於頻繁」,使的磁碟的基礎讀寫壽命快速損耗
所至。至於為何會有讀寫次數「過於頻繁」的狀況? 原因可多了。

1.主機記憶體不足。
不只是 Windows 系統。現在很多的作業系統,為了擬補主機記憶體的不足使用,會利用未始用
的磁碟空間,來模擬記憶體用。此外也有很多應用程式,有都有類似的「模擬記憶體」的運作機制。
藉此改善不足。

2.下載軟體。
如 P2P 運作機制或是某些下載、續傳機制。這些都會頻繁讀寫磁碟。

3.電腦病毒、防毒軟體。
這類軟體也都會找機會頻繁讀寫磁碟。

4.程式運作的「暫存檔案」。
有很多程式的運作都會產生「暫存檔案」,已維持其程式的正常機能。
當然,這些「暫存檔案」也會頻繁讀寫磁碟。



所以 IPv6 傷磁碟 ... 就迪西知道的部份,肯定是騙人的。



-------------------------------------------------------------------------------------

從裝置管理員這樣只是確認,網路卡有正常運作,網路連線才得以正常 ...

在看一次內容,應該是要討論,如何不讓 Windows 10 自動撥接「寬頻連線」 ...

就要看那個「寬頻連線」的進階設定裡頭,有沒有選項可以挑選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7-02-09),haluko (2017-02-09),zazoo (2017-02-0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