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7-12-19, 05:36 PM   #8 (permalink)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90小時 | 升級還需:13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民進黨作主的國家

台灣極崇尚言論自由....言KMT論KMT自由

台灣擁護人權....DPP人..權利
關於言論自由,讓我來說個小故事。那是遙遠的民國60年與65年間。當時我在台北榮總門口外的公車票亭旁,利用課餘或例假日幫忙母親看著攤子。

當時老蔣正住在院內,所以在該院半徑內有許多的便衣憲兵在放流動哨。當年所謂的『民主人士』在我與母親旁煽動說,你們看”蔣該死“,住在裡面享清福,

然而你們卻在這裡風吹雨打太陽曬,國民黨各個吃大餐你們卻在吃白饅頭,這樣的政權需要草根的力量起來造反...當年他們是黃信介和康寧祥等的支持者。

其中有位很有禮貌的中年人,輕聲細氣的以文人之姿,在那兒對榮總前的老兵們(榮民)說,是國民黨讓你們到台灣受苦受難的,他們讓你們戰敗來台灣當乞丐。

我們非常同情你們的遭遇,有家歸不得,沒有資產,無法成家,沒有老婆孩子,沒有前途,只知道賣命,你們的命很賤,沒有人關心。我們是黨外民主人士,跟著我們起來反抗。

其中有位自稱是民主作家的筆名孟絕子的男中年人,他手上拿著一本『補破網』的書籍,他在當時還要求我母親說,你可以賣賣看這本書,保證一定會很暢銷,這也可以改善你們的生活收入...

我們身邊就有憲兵穿著一下就可辨認的制式中山服,身材高挑,皮膚黝黑,理了標準的軍人頭髮型,手上握著無線電對講機,腰部鼓起,應該是帶手槍別在腰間。

那本書並沒有被我母親答應接受販賣,母親心裡很明白那是本什麼樣的書所以拒絕。但他說,這本書可放在這裡寄賣,不先收錢,只要七三分賬,利潤很不錯,不妨寄賣看看,

如果生意好的話,可隨時補貨,我會經常來巡看,賣賣看沒關係啦!

大家一定受到洗腦說,老蔣是個獨裁專制者,嚴厲管控言論自由和出版集會的自由,那麼請問從這個故事中您可看到了,他們那些所謂的黨外人士們,在那麼敏感的地區有受到任何的干涉或逮捕嗎?

後話:A 大 對不民主的大退步黨的英文簡稱很有趣,我住的多倫多就屬於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然而安大略省的省警察就叫做 OPP,也就是 Ontario Provincial Police,

剛來多倫多時,聽西方同事們戲稱: Other People's Pussy (其他女人的陰毛,我無法說出那個部位,所以用雅一點的說法來形容),當時我很訝異的問他們,結果他們說,北美的警察非常的嚴厲,所以你將來會明白的。

現在回過來說DPP,我也可以說成 Dead People's Pussy, 因為牠們也在嚴厲的收緊各種自由,而這種只對異黨的整肅,毋寧說成是民主的大退步,又自由何在?

台灣的選民,特別是支持該黨的,不必多看一眼就可知道,全都很精明,也難怪個個事業發達到有餘暇搞政治,並全面配合作政治鬥爭。

而這些人全都可以相信所謂的『台獨』的鬼話,殊不知那只是卑鄙政客無德無能又無真正治國本事的狗肉誘餌,看得到,吃不到,連這樣的假話都信,特別是那些受過九年國教後,

又讀到高等學位的人士,真是佩服,不過牠們真能有老子在能出國在海外時和移民前之時期在國際海上工作中的努力寫信給聯合國,為自己國名的無奈申冤嗎?

請問那些誓死保護台灣,又要台獨的精明人士們,你們作到了什麼?又有何資格在那兒吹牛B,放狗屁!當年在船靠紐約卸貨時,遇到中華民國國旗被對岸的人踐踏時,

我一個人獨自向前抗議,並導致肢體激烈衝突,請問你們捍衛了什麼個春天?老子的動武被逮捕的記錄永遠留在美國,所以這也是本人不想移民該國的原因之一。

別說綠卡,直接送我美國籍,我也絲毫沒興趣,反觀美國各地的台獨組織,個個擁有美國國籍,這樣的愛台灣?愛個鬼!

更稀奇的是那些人早就流亡美國,用的名義是受到蔣介石的迫害,所以夾重金的擁抱著美國家園,以前健保不發達的時候不回台灣。

之後呢?就以探親,美食,醫美和健保等在美國辦不到的謊言藉口,三不五時的回去愛台灣,還去褻玩自己同胞的女人,回來北美後還臭嘴大事介紹台灣女人的物美價廉。

這樣的愛台邏輯,我無法理解。移民就像撥出去的水,更何況是入了別國的國籍,你還有什麼臉回娘家去要米要飯,混吃等爽的?!

此帖於 2017-12-19 09:53 PM 被 grc45 編輯.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471 (2017-12-19),AthenaLin (2017-12-19),Dimo Chen (2017-12-20),mini (2017-12-19),YaYa07 (2017-12-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