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8-01-05, 11:33 PM   #1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9小時 | 升級還需:13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73
現金: 1755101 金幣
資產: 1792088 金幣
預設 [綠色恐怖]前民進黨元老:新黨共諜案,與抹黑黃俊英手段無異

這篇文章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作者是前民進黨創黨元老 陳真。從文章中看到他所敘述的台灣司法之真相及政客們無所不用其極的卑鄙作為,由於敘述有理,客觀公正所以不得不打從心裡感動不已。

那些眼瞎心盲的破銅爛鐵的支持者,為反對而反對的搞到如今台灣的一切一塌糊塗,你們這些人渣才是台灣的敗類,選出來的都是些貪腐無能的爛政客;你們的生活水平就是最直接的報應,活該啦!

我知道版上也有這等貨色,我就是想看牠們的笑話!

*************************************************************************


[綠色恐怖]前民進黨元老:新黨共諜案,與抹黑黃俊英手段無異



之前提到,人渣黨在十一年前於高雄市長選舉投票的前一晚,一群蒙面蟑螂召開記者會(這些人渣黨培養的蟑螂有些已經當上議員),

用栽贓的方式抹黑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校長賄選被他們抓到了,而且這場記者會刻意選在競選活動停止之後,讓黃俊英完全沒有時間和機會澄清。

我原本以為卑鄙到此為止,沒想到隔天投票的一大早,打開電視,竟然看到當時擔任所謂 "總統" 的阿扁,公開發表談話說:"投給黃俊英也沒有用啦,賄選抓到了,就算當選也會判決無效"。

這就是這個口口聲聲民主法治與人權的人渣黨的慣常作風,真是卑鄙到完全沒有底線可言。為了私利,再怎麼齷齪的手段都幹得出來。



司法檢調成為綠營劊子手

不但黨卑鄙,掛綠旗的公家機關以及原本應該超然獨立於黨派之外的司法檢調體系,竟然也一樣齷齪可恥。比方說,王炳忠等三人目前都還只是證人的身份,

所謂檢調單位卻發布荒唐透頂的什麼調查報告,公然抹黑這三位證人。你看過天底下有這種司法嗎?舊國民黨時期乃至蔣家年代的司法,也不敢公然卑鄙到這種程度。

抹黑證人之後,接著就是各大媒體全面進一步抹黑栽贓。昨天出門吃早餐,看到店家門口擺了一些蘋果日報和人渣自由時報,頭版頭條聳動標題寫著,中共每年給王炳忠一千五百萬云云,好些顧客駐足圍觀,議論紛紛。

緊接著,所謂陸委會就進一步跳出來指控王炳忠等人,然後還呼籲國人要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小時候蔣介石年代的口號)。

不管政權如何更替,不管政黨如何輪換,一個社會的基本秩序之所以能夠維持就是因為公部門基本上必須是中立的,超然的,特別是司法體系,但台灣半個多世紀來的真實情況卻是司法往往是統治者養的狗,為其主人四處咬人。

你看,我29年前還是學生時,因為主張台獨涉嫌叛亂,29年後,居然卻變成主張統一犯了叛國罪。法律都沒變喔,司法狗亂咬人的立場卻整個變了。



民進黨齷齪手段,多年來完全沒變

我太瞭解人渣黨,畢竟我認識這個黨三十幾年了。在人渣黨的心態底下,一切什麼理念啦,理想啦,什麼文官體系啦,超然中立的司法啦,

人權啦,言論自由啦,全是放***狗臭屁,全都只是藉以撈錢奪權壓制人民傷害異己的武器和工具,比過去的國民黨還更加卑劣,而且齷齪手段層出不窮,詐騙手法花招百出,就連我也會上當。

比方說什麼周子瑜被中共逼迫在鏡頭前交心表白,其實就跟黃俊英的案子一樣,偏偏就剛好選在總統與立委選舉投票的那天早上,所有人一看到這影片,馬上氣炸了,新黨就是這樣被拉下來的,

而那個比人渣黨還人渣的什麼時代力量黨,就是因為這一個周子瑜賤招而暴得大量選票。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又是一種選舉奧步,選票一來一往之間,藍營瞬間蒸發了上百萬票。



理盲濫情太好騙,台灣人咎由自取

被人渣黨騙一次兩次算是正常,倘若被騙幾百幾千次,那就只能怪人民自己為何如此好騙。人渣黨上臺一年多,請你告訴我,做過哪一件好事?有哪一個作為不是無法無天地幹?

有哪一個作為不是完全就是講一套做一套?有哪一個作為不是為了私利,不是為了圖利自己的金主與大財團們?有一個作為不是所謂髮夾彎?

有哪一個作為遵循文明社會最基本的典章制度與法治?有哪一個作為不是雞犬昇天,群魔爭食?有哪一個作為符合最基本的文明規範與人性價值?有哪一句話是可信的?有哪一秒鐘曾經用心在眾人的福祉與任何正經事上?

沒有,全是荒腔走板地亂搞,無法無天地上下其手,中飽私囊。除了謊言,還是謊言,除了貪汙,還是貪汙,除了玩女人,還是玩女人,除了卡位子搶資源,還是卡位子搶資源。

然而,做到這一切的方法很簡單,那就是不斷地妖魔化大陸及大陸人,使人民以為人渣黨就是對抗萬惡共匪的台灣人救星。

這樣一種基本戲碼,從貪汙人渣台奸老賊李老輝上臺至今開始,已經玩了至少20幾年,台灣社會能不敗壞嗎?

一般人的薪水二十年來持續縮水,生活環境不斷惡化,萬物物價持續上漲,但人渣黨及其一大票走狗幫凶卻吃香喝辣,個個迅速致富,財源滾滾,這樣一個再明顯也不過的基本事實,

難道你真的看不出來?難道你還真的相信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什麼台灣獨立建國,什麼與弱勢者永遠站在一起?

中、老一輩的人,出於家累及忙到爆的工作,改變現實的作用不大了,唯一能寄望的其實還是年輕一代。另一個寄望來源就是請中共趕快來台灣,讓兩岸早日和平統一。

不要武統,因為任何戰爭只會帶來日後更多的仇恨與災禍,而且,中國人不應該打中國人,要打也是打日本鬼子,打美國人才對,槍口不應向內。

至於這些綠油油的人渣們,兩岸統一後,我保證他們會喊共產黨萬歲喊得比誰都大聲。



作者:前民進黨創黨元老 陳真

http://justice.ipub.one/n/24629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95, 收花文章: 7769 篇, 收花: 4313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thenaLin (2018-01-06),Dimo Chen (2018-01-09),mini (2018-01-07),YaYa07 (2018-01-0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