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8-01-24, 01:04 PM   #1
cloudchine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369705
在線等級: 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
註冊日期: 2015-07-21
文章: 3525
精華: 0
現金: 19179 金幣
資產: 76929 金幣
預設 不排除中國攻台,馮世寬讚小英:高瞻遠矚

針對中國是否攻台一事,蔡英文總統昨接受專訪表示「沒有人會排除這個可能性。」國防部訪馮世寬今(23)天說,蔡總統是高瞻遠矚,台灣不能好逸忘勞,要居安思危。

蔡英文接受三立iNEWS新談話節目「鄭‧知道了」專訪,昨(22)晚撥出首集。訪談中,主持人鄭弘儀問到,「你覺得中國會打台灣嗎」?蔡說,「沒有人會排除這個可能性」,要看中國的決策者是不是一個理性的決策者,開啟戰端是不是一個選項,必須小心斟酌。

立法院今繼續協商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上午處理外交及國防預算案,馮世寬應邀列席。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詢問,蔡總統的說法,可能性高不高以及該如因應?

馮世寬說,總統的發言是高瞻遠矚,「我們不能夠好逸忘勞」,且最重要的是居安思危,全國的老百姓都應團結一致,尤其是軍方要更努力於精進訓練與戰備。

曾銘宗進一步要求馮世寬是否可以具體說明?馮世寬說,假設性的作戰問題,無法答覆。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每次傳出兩岸可能發生危機等事情時,大家都說在恐嚇人民,但為何蔡說了變成「高瞻遠矚」?她也指出,台灣周邊的區域情勢緊張,國防部及領導階層有必要朝如何趨向和緩做努力。馮則回應,國防部將繼續努力。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061448148.html


空心菜安排了一場套好招的取暖訪問

想要為自己加分 可是他自己就不爭氣 主持做球給他 廢問廢答 沒能力廢問轉成有意義的回答

事先知道題庫 錄影時沒法看稿 有準備但沒稿看還是結結巴巴的

他是歷任總統最不親民 理由是他自己玩話術玩過頭 運用的語言很繞口

"沒有人會排除這個可能性" 要看中國的決策者是不是一個理性的決策者,開啟戰端是不是一個選項,必須小心斟酌
(這句話可以列入他廢話語錄的經典 說了等於沒說一樣)

鄧小平時代到習近平 阿共從沒有承諾過放棄武力犯台 他們一直強調動武前題是"台獨"

這不是廢問 什麼才算是廢問?

猜測他想拿阿共攻台的議題來政治操作 可是他就不能用一些庶民語言回答


國防部長是馬屁王?怎麼不說太后英明?

要拍太后馬屁 多少要了解他的性格

有個行政院副院長聽到主子說 勞工基本工薪月領三萬是他的夢想

這個傢伙就是不懂話術中的含意 主子很愛用虛語 夢想就是不要實現的 也不是承諾

想拍馬屁居然上節目受訪說每年加多少趴 四到五年內可以達標基本工資三萬

結果空心菜打臉這個拍馬屁副院長(空心內心OS 我都說是"夢想")

強調副院長講的是數學問題 只是一個"說法" 暗示自己從沒有想過任何具體政策去實現

又說不能強逼企業調到三萬 要社會形成一種氣氛去加薪...

怎麼造出加薪的氣氛? 空心沒有給答案

有些官員就不了解這個主子 從政以來不會把話講死 給自己留個後路

除了非核家園有較明確時間2025 可是這個時間點定得很好
就算他能連任 任期滿下台做不到非核家園 也不關他的事


最好笑的是談到柯P 冒出了個"台灣價值" 千金小姐還欠我們一個解釋 什麼是"台灣共識"
望穿秋水也等不到他的台灣共識是什麼 又來創一個新詞台灣價值

難怪連柯P都摸不著頭腦 反問他什麼是台灣價值?

此帖於 2018-01-24 01:45 PM 被 cloudchine 編輯.
cloudchin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133 篇, 收花: 728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cloudchine 送花:
a471 (2018-01-25),AthenaLin (2018-01-28),Dimo Chen (2018-01-25),grc45 (2018-01-24),liijr (2018-01-25),YaYa07 (2018-01-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