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8-05-25, 08:39 PM   #1
mini
管理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661小時 | 升級還需:136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61小時 | 升級還需:136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61小時 | 升級還需:136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61小時 | 升級還需:136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61小時 | 升級還需:136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61小時 | 升級還需:13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3247
精華: 0
現金: 26237 金幣
資產: 3024047 金幣
預設 蔡總統四問在野黨 遺憾台灣內部不團結

布吉納法索昨天宣布與中華民國終止外交關係,蔡總統昨天以措辭嚴厲的聲明回應,今天接見社團代表時更進一步表示,邦交國離開我們,當然是令人遺憾。但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台灣的內部沒有辦法團結。當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在打壓台灣時,在野黨的發言之中,對執政黨批評之嚴苛,以及對中國打壓行為之容忍,卻讓全體國人同胞難以理解。

蔡總統說,她要請教的在野黨,這兩年政府在處理兩岸關係上,有沒有捍衛臺灣的尊嚴?有沒有捍衛臺灣人民的安全?有沒有堅持台灣的主權?有沒有堅持不挑釁的原則?「這些我相信我們都做到了。」這樣的政府,難道不值得在野黨共同來支持、共同團結在一起嗎?

蔡總統表示,「我不會忘記,作為總統,我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捍衛臺灣人的光榮與尊嚴。」

對於在野黨批評要先處理好兩岸,才能處理好外交,蔡總統利用接見國際獅子會300-E2區行政服務團隊暨分會會長時表示,我們當然要處理好兩岸關係,但是,她一直強調,處理兩岸關係的前提,是要有一個團結的臺灣。

蔡總統說,在過去的這段期間,當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在打壓臺灣時,在野黨的發言之中,對執政黨批評之嚴苛,以及對中國打壓行為之容忍,卻讓全體國人同胞難以理解。

蔡總統表示,昨天晚上,各位從新聞媒體都看到了,布吉納法索宣布跟中華民國終止外交關係。她昨天也說了,「我們不會再忍讓」。

蔡總統指出,從她上任之後,在外交部及所有國人同胞的努力之下,台灣跟美國、日本、歐洲這些理念相近國家的實質關係都獲得了大幅進展。台灣在國際社會的實質參與,以及我們積極走向世界的做法,在在都讓中國感到不安。

蔡總統說,他們蠻橫粗暴的改變現狀,對台灣的外交打壓,幾乎是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不僅僅是阻止台灣進入國際組織、逼迫邦交國跟我們斷交,甚至還壓迫外國的民間公司更改台灣的名稱。

蔡總統表示,邦交國離開我們,當然是令人遺憾。但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台灣的內部沒有辦法團結。她看到在野黨說,要先處理好兩岸,才能處理好外交。我們當然要處理好兩岸關係,但是,她一直強調,處理兩岸關係的前提,是要有一個團結的台灣。

蔡總統說,在過去的這段期間,當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在打壓台灣時,在野黨的發言之中,對執政黨批評之嚴苛,以及對中國打壓行為之容忍,卻讓全體國人同胞難以理解。

蔡總統指出,她呼籲所有在野的政黨跟社會各界,在國家面臨困難的時候,當中國持續加大對臺灣的打壓力道的時候,我們只有團結,團結在臺灣人民的意志之下,我們只能有一個立場,就是共同對抗外人的打壓。

https://udn.com/news/story/12073/3162619

================

講的好像她以前在野時很團結?
先不說"把別人抄家政治打壓"
一直以來有很多教養好的在野
提出一些施政見解方法
崩心自己耳屎或石灰灌漿自殘 當P
現在執掌的外交被她的小的(災神)給加油煽火
她不罵還稱讚務實
現在斷交潮濫到前無古人才拉在野一起承擔墊背
只能說
天底下真的很難再翻箱倒櫃出這款臉皮鑲 "反爆式裝甲"的生物了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99, 收花文章: 7956 篇, 收花: 2674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a471 (2018-05-26),AthenaLin (2018-05-28),fishiii (2018-05-29),grc45 (2018-05-27),liijr (2018-05-2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