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19-08-11, 12:10 PM   #1
cloudchine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369705
在線等級: 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30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
註冊日期: 2015-07-21
文章: 3525
精華: 0
現金: 19179 金幣
資產: 76929 金幣
預設 李永萍嗆王 敢回高雄選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4年前慘遭黨「換柱」,如今卻表態願意投身台南艱困立委選區,單挑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此,前北市副市長、立委候選人李永萍直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洪秀柱剛好是對比,王金平4年前不敢大方爭取總統,卻暗地策動換柱,如今又想搗亂韓國瑜選情,「有種敢回老家高雄選嗎?」

批酸東酸西 想重演換柱

李永萍表示,洪秀柱當年被換掉時,口中說的是:「黨可以不要我,可是我不會背棄黨!」現在洪秀柱的挺身為何重要?因為王金平就是「對照組」。

李永萍痛批,王到底在幹什麼?從初選就一直在抱怨,先是對初選規則不滿,不參加初選;接著不參加初選,人家問是否脫黨,也不講。現在問他是否願意支持黨的提名人,確是一直默默替自己連署,講東講西、酸東酸西,令人不耐。

李永萍指出,最有資格對黨抱怨的人就是洪秀柱。當年洪完全依據黨內規則,順理成章出線;且洪當時也坦言不是自己多想選,而是盼能「拋磚引玉」,結果「玉」非但不出來,王金平身為最想換柱的人之一,直到登記那天卻又不登記,甚至在洪秀柱出線後東搞西搞,暗地裡放一堆風聲,就是希望洪被換掉。

若真愛黨 為什麼不能選

「過了4年之後,還要再來一次嗎?」李永萍說,洪秀柱這次挺身而出,就是在告訴王金平,台南她毫無淵源、台南綠到不行、她身體不好、年紀不小,但她深愛國民黨所以敢選!王金平若真愛國民黨,那他敢回他的老家高雄選嗎?他為什麼不能選?

李永萍還表示,王金平過去一次又一次逼黨內修改規則,一再連任不分區,如今有回饋黨嗎?就算過去前總統馬英九有對不起王之處,但朱立倫當主席時「換柱」也對不起洪秀柱;如今,為了黨和國家,洪秀柱什麼恩怨都能放下,兩相對比高下立判。

欲脫離國民黨 沒正當性

李永萍說,洪秀柱的做法,降低了不服國民黨機制、蠢蠢欲動想出走國民黨的人的正當性;因為當初這些人也同意了這些遊戲規則,如今卻指指點點,是他們不要國民黨,不是國民黨對不起他們。
https://tw.news.yahoo.com/%E6%9D%8E%...215012365.html


終於有人勇敢開第一槍

李永萍講的百分百正確

一個民調支持度低的人,好意思說初選不公?

公不公至少去選完才有資格說

三山出錢出力是怎麼算計? 希望禿子還人情挺他選總統?

沒想到會變成禿子直接搶了候選人資格

果凍不要英明一世糊塗一時,跟喬王合作?

什麼政見都沒有,就只有"我只做一任"

他沒參加初選,否則只要問他簡單問題

你這個喬王做了幾任立法院院長,有把立法委員的形象做好嗎?

萬年院長有把立法院效率提升嗎?每次到會期結束前都要趕工,趕工趕不完加開臨時會

除了立法品質差,加班費是稅納人的錢,是給你們這樣浪費的嗎?

做院長都做得爛的人,說只做一任總統?這是什麼鳥話?
cloudchin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2133 篇, 收花: 728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