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20-05-03, 10:49 AM   #4 (permalink)
牡羊座穆
註冊會員
 
牡羊座穆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299997
在線等級: 級別:3 | 在線時長:29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3 | 在線時長:29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3 | 在線時長:29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5-05
文章: 67
精華: 0
現金: 70 金幣
資產: 18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ppp0600 查看文章
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an...869#connection

「你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NET::ERR_CERT_AUTHORITY_INVALID」、
「ERR_CERT_COMMON_NAME_INVALID」、
「NET::ERR_CERT_WEAK_SIGNATURE_ALGORITHM」
「ERR_CERTIFICATE_TRANSPARENCY_REQUIRED」或「SSL 憑證錯誤」

如果錯誤訊息中提及 HSTS、隱私權憑證或名稱無效,請嘗試執行下列步驟:

步驟 1:從入口網站登入
咖啡館或機場等地點的 Wi-Fi 網路必須先登入才能使用。如要查看登入頁面,請造訪使用 http:// 的網頁。

前往網址開頭為 http:// 的任何網站,例如 http://example.com。
在隨即開啟的登入頁面登入後,即可使用網際網路。

步驟 2:以無痕模式開啟網頁 (僅適用於電腦)
使用無痕式視窗開啟您曾造訪的網頁。

如果網頁可以順利開啟,表示有 Chrome 擴充功能並未正常運作。如要修正這項錯誤,請關閉該擴充功能。瞭解如何關閉 Chrome 擴充功能。

步驟 3:更新您的作業系統
確認您的裝置已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Windows、Mac 或其他作業系統。


步驟 4:暫時關閉防毒軟體
如果您的電腦使用任何提供「HTTPS 保護」或「HTTPS 掃描」功能的防毒軟體,導致 Chrome 無法提供安全支援,系統就會顯示這則錯誤訊息。

如要修正這個問題,請關閉防毒軟體。如果這麼做可以順利解決問題,代表您必須關閉防毒軟體,才能使用安全網站。

事後請記得再次開啟防毒程式。

步驟 5:尋求更多協助
如果您仍看見錯誤訊息,請與網站擁有者聯絡。您也可以前往 Chrome 說明論壇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感謝回復..Chrome 說明方法我都試過..還是一樣無解..露天拍賣一樣進不去
我是想知道解決方法....
牡羊座穆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8, 收花文章: 31 篇, 收花: 8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