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20-11-05, 10:15 AM   #1
魔術王子
版區管理員
 
魔術王子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5097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3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83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4-01-13
住址: 魔術學園
文章: 2943
精華: 0
現金: 14755 金幣
資產: 2678385 金幣
預設 「玄妙」的實力提升法

有一句宗教話是這樣寫的
「萬事隨風去,只有業隨身,隨緣消舊業,慎莫造新殃。」
看似簡單的一句,最難的卻是最後一句「慎莫造新殃」
因為當你受到欺負,你決不會自我檢討人家爲什麼打我,而是想以牙還牙。
話說十幾年前公司導入PDM系統,那時對電腦喜好已經是走火入魔地步,完全沒意識到是一個局
在導入過程中還以特製化為由,使得系統無法變更管理密碼,然後系統就任人宰割。
當然老闆不可能這樣亂搞,但可以透過管理權限讓系統因一些小手腳面臨崩潰。
老實說真的這麼做,十幾年來系統因爲這樣,常出現問題。
既然是老闆幕後操控,我也無可奈何,只好順其自然,而老闆也不能怎樣,最嚴重就是無法勝任工作炒魷魚,而這又是我想要的。
所以這段時間老闆偶爾就會讓系統出點狀況。
直到上禮拜,同樣技倆重施一次,也就是狀況加重(雙倍影響系統),牽扯到技術名詞,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然而這次我竟「莫名其妙」的發現系統有一個功能可以修正這個問題。
之後系統就穩定多了,也讓我對系統又有進一步瞭解,這些都是當初導入時,顧問完全沒提過,也不知是不知道,還是故意不提的。
__________________
『唸金母心咒:嗡。金母。悉地。吽。』
持此咒者,可免一切瘟疫,一切瘟神抱頭四散。

魔術就是欣賞神奇的效果
如果魔術的秘密被破解了
那魔術就失去欣賞的價值
魔術王子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523, 收花文章: 1552 篇, 收花: 389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