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21-10-19, 10:49 AM   #1
mini
管理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630小時 | 升級還需:167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30小時 | 升級還需:167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30小時 | 升級還需:167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30小時 | 升級還需:167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30小時 | 升級還需:167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630小時 | 升級還需:1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3234
精華: 0
現金: 26193 金幣
資產: 3024003 金幣
預設 小玉換臉A片受害者一堆!蔡英文怒要修法:有一天可能傷害到你我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18日被爆出利用AI換臉技術,將各界的男女名人換成AV成人影片的主角,賺取暴利。對此,總統蔡英文18日晚間鄭重譴責,強調換臉色情犯罪等多種類型的網路性別暴力,我們會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修法工作,「這些假訊息和影片有一天都可能傷害到你我」。

蔡英文全文如下:

今天網路上最大關鍵字叫做Deepfake,我也想請大家一起來關注這件事情。

有人涉嫌利用科技軟體,製作換臉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牟利,造成許多人受害,使用的就是這種科技。

科技的運用,是為了創造人類更好的生活,而非用來傷害他人。這些受害者,可能是你我關心的對象,也可能是你我的親友,我們不能坐視這樣的事情發生。

此外,台灣也一直面臨假影片、假訊息的威脅,這些都是利用科技造假、威脅民主制度的挑戰。尤其疫情期間,我們看到大量假訊息的流傳,試圖擾亂人心、影響防疫工作。

這些假訊息和影片有一天都可能傷害到你我

從幾年前開始,政府就積極展開作為,強化科技犯罪防制工作。除了各單位在社群網路上,對於假訊息進行即時澄清,調查局也成立資安工作站,進一步提升政府打擊各類網路犯罪的能力。

針對換臉色情犯罪等多種類型的網路性別暴力,我們會重新盤點法規,研擬推動修法工作。同時,我也想呼籲網路平台業者,應該多關心這類新型科技犯罪行為,我們都有責任阻止錯假影像傷害無辜的人。

台灣的民主自由面臨許多挑戰,需要所有人來捍衛,請大家一起關注分享,一起遏止科技犯罪。

==================

哈~
網路管制 與 思想管制
給他找到藉口了

那些特別被提出來的綠友友們
都說要提告了,既然你找的到法條提告
那還要立甚麼專門法?

3+11死了幾百人都姍姍來遲愛講不講
這個就速以塚桶之尊想要伸出魔爪,真是活在自己桶子裡的零智草人
哪天連個一看就假的P圖,他大概都要說你犯大不敬本黨之罪
要查你水表

比共產黨還鴨霸、同北朝癬獨裁樣的咖
口裡的自由民主都是思想管制後的東西
認知作戰 與 選舉到了
才是他背地裡要玩的

國慶立了個看似喪禮會場的白色牌訪後
大小事不間斷,賽到817們成為祭品成常態,也只能說是自找的安慰之
這個時期
817就是用來捐血的
死奴才則是舔阿罵腳布肅清除臭工具
明年強勢回歸越來越不是夢了~(只差東風?)

*********************
台灣的法律越立越細
人民越來越像是長不大的孩子,甚麼都要被管
以前有古代王朝為什麼亡國?
就是因為繁文立法 牽一髮就犯罪
像秦始皇那種峻法累積民怨
加上一個大火種就玩完了,不難理解吧

以前立完一個法後要公告30日才正式實施
現在太上機關林立,今天講明天就做好像也很有理
好一個民主進步

++++++++++++++++++++

菜心空了婆媽都知道直接丟掉不會煮來吃
現在不煮菜的奇蹟世代則是當作賺到(別人半買半送)的寶,貢在那
等到別人煮來不好吃才怪賣的人種的人
只能說
精神病院住久了各個都稱是院長
龍發堂畢業還不忘討證書
都是很有理的
這種可悲的奇蹟天天都在鬼島發生中

此帖於 2021-10-19 11:48 AM 被 mini 編輯.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99, 收花文章: 7950 篇, 收花: 2673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