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5-03, 10:34 PM   #11 (permalink)
oldgod.tw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櫻桃小恩子 所發表

有沒有偵測電腦中了木馬的軟體呀
ping 127.0.0.1:這個ping會轉給使用者電腦的IP軟體做處理,同時這個ping也從未離開過使用者的電腦。如果連這個指令都發生問題的話,表示使用者電腦的TCP/IP組態安裝或設定發生了問題。

l ping區域網路上某台您已知正常遲作的電腦IP位址:這個ping會離開您的電腦,經由網路接線到達目的端的電腦,然後再返回您的電腦。若傳回回應訊息,那表示使用任何回應訊息,表示可能錯誤的子網路遮罩、錯誤的網路卡設定,或是網路接線上的問題。

l ping某台電腦的名稱:這麼做主要是用來測試滿是否有將電腦名稱解釋換為IP位址的功能。而這個功能一定會在傳回回應訊息之前先被執行。如果這裡沒有出現回應訊息,表示DNS或是Hosts的問題。

   至於木馬測試軟件.軟體下載不就有了->木馬防護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