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2-12-22, 09:43 PM   #5 (permalink)
ghceghce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多個iso 以檔案模式燒在同一片光碟上
如果不是ISO檔 可用WINISO軟體轉換成ISO檔
要使用時 再用 虛擬光碟 模疑成光碟 (大多數的虛擬光碟都支援ISO檔)
--------------------------------------------------------------
各類燒錄軟體所產生的映像檔一覽表

1.Nero產生的映像檔是**.nrg,軟體本身支援**.cue、**.bin、**.iso等影像檔的燒錄,並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2.NTI CD Maker 2000產生的映像檔是**.ncd、**.cdp,軟體本身不具任何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3.WinOnCD產生的映像檔是**.c2d,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功能上具備RAW CD COPY功能,可用於燒錄New Securom的防拷。

4.Easy CD Creator產生的映像檔是**.cif,支援部分.iso映像檔的燒錄。

5.CDRwin產生的映像檔是**.cue(光碟內容表)、**.bin(純粹的映像檔),不具任何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6.DiscJuggler產生的映像檔是**.cdi,幾乎支援燒錄所有類型的外來影像檔。

7.CloneCD產生的映像檔是**.ccd、**.img、**.sub。

8.blindsuite(blindread/blindwrite)產生的映像檔是**.bwt(光碟內容配置表)和.bwi(原始映像檔)。(若有讀取subchannel,則會多出**.bws)並且本身也支援CDRWin影像檔格式與2352的iso影像檔製作。

9.Prassi Global-CD產生的映像檔是**.gcd

10.Duplicator 產生的映像檔是**.dao或**.tao。

11.CD MATE光碟工坊產生的映像檔是**.cmi。

12.Fantom CD光碟魅影與CD MATE為同一家公司所出品,本身具有光碟模擬與燒錄的功能,與Blindwrite和Clone CD一樣,具有RAW讀寫模式,可產生**.mds、**mdf,其次亦可產生**.cue、**.bin或**.ccd的影像檔。

13.BurnDrive本身使用Clone CD的影像檔格式,功能上還算發展中,不是很強的燒錄軟體。

14.Feurio超專業的音樂光碟製作,但是功能太過繁瑣,很少人會去使用它,大概只有**.wav他才接受吧!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