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5-21, 06:54 PM   #6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jane girl 所發表
jane girl也有問題...^.^.
降低速度到2倍速....模擬燒錄都沒問題...(讀光碟也ok)
可是一正式燒...總燒個1成左右就宣告失敗...
我用Ha!Cd..跟nero...都一樣...
也換了兩三種光碟片....
但很詭異...我前些日子...直接用XP內建置入資料的方式燒錄..卻又成功過......
這也是燒錄機壞掉了嗎??....@@??...
我不太常用燒錄機..
兩年前買的...一部好像是acer出的...一部忘了...只記得是鴻友子公司出的...
有人跟偶說...可能是主機板跟記憶體的問題ㄝ....
因為是升級了一些硬體後...才發現不能燒了!!...會這樣嗎??...@@??..
其他倍速呢?會不會出問題?
臨時換個os(98、ME)試試看,如果狀況不變,就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正常了,那就是os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閻王爺貼佈告 -- 鬼話連篇
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