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6-14, 09:48 AM   #7 (permalink)
Tigeryc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大部份的USB2.0外接盒都相容於UDB1.1。不過傳輸的速度較慢。但一樣可以使用。如不作大量的讀寫,可以接受。
不管是PCMCIA的USB2.0或桌上型PCI的擴充卡有的會有相容性的問題。我的經驗如下:

1. Notebook 宏X, window XP, Pen III 860, 384 MB RAM, 有USB2.0 PCMCIA(最新版),無法format 硬碟(外接盒有供电),一直出錯。以原機的USB接頭,可以格式化及使用。效果不錯。
2. 桌上機, Soltek 75DRV4, Window XP, XP2000+,1 G RAM用過VIA的USB2.0 PCI 擴充卡,無法使用高速2.0 傳输,只好買NEC 晶片卡,不錯用。

如果有多部电腦於不同地方使用,原使用姆指碟256MB,還是不夠,改為外接2.5"硬碟 30G,實在太捧了。像我作文件處理、圖片等非大資料傳輸,不管是USB1.1 or 2.0都非常好用滴。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