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6-17, 07:28 AM   #3 (permalink)
waterwhale1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喔............................................................!<==無限制回圈

ㄎㄎㄎ∼經過副版主旨點後我是豁然開朗鴨∼
我還在想是不是因為Delux在搞的鬼....果然人就是他殺的!

恩...那這樣整件事情就只有一個疑點了:為什麼華碩上面沒有豪華版的介紹??
豪華版到底添加了什麼神奇的秘密??真的∼華碩網站上只有對P4P800做介紹,我本來還在想說豪華版就是介紹上所有說"選購"的都加起來就是了,但是假使各位有想繼續追問下去而去找他的使用者手冊就會發現,使用者手冊兩本是不一樣的(在下載頁面裡有兩種型號的手冊),而就只有"P4P800. XXX"這個版本和豪華版有兩種不同手冊,其他的版本都是共用一本手冊。碰巧這兩個手冊的下載點下到的東西都是壞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豪華版是神奇在哪裡,為什麼需要多"一倍"的價錢?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