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6-17, 09:30 AM   #14 (permalink)
chang_mu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81
在線等級: 級別:4 | 在線時長:4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4 | 在線時長:4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4 | 在線時長:4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級別:4 | 在線時長:4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07-04
文章: 23
精華: 0
現金: 10 金幣
資產: 10 金幣
預設 來幫忙的!!

剛好有學到這些,其實不管哪個印表機,都沒有辦法讓你放很久,而不去使用它,所以你大概至少每個星期給它印個一兩張、兩三張紙。這樣可保你不會有這種問題。

如果已經有這種問題了,那hp和lexmark一樣的處理方式,就是像之前有人說過的,用泡熱水的方式,泡很熱的水應該也不會有事的,(因為我有試過,沒有事),然後你看它墨水匧出水是不是正常,假如是正常的話,你就可以拿回去繼續使用了,假如出水不正常的話呢,你就繼續用熱水泡,直到可以出水正常為止。(注意,有的墨水匧出水很正常,但是因為晶片(電路板)那邊,已經有損傷,所以一樣會印的不好!!)ps:有時候泡個兩三天是很正常的哦!!
那epson的呢,其實我很希望你塞住,不要丟掉,而是拿來送我。呵呵~~~開玩笑的!!
epson看你自己敢不敢拆囉,其實你可以準備一個小盒子(準備放你拆下來的螺絲),然後用螺絲起子慢慢耐心的拆,假如記不得每個步驟,你可以用本子記下來。
然後拆到最後你便可以把那個放墨匧的整座拆了下來,你若是敢的話,可以再拆,到了最後會只剩下一個噴頭,然後你就可以拿去泡熱水了,雖然熱水我很少用,因為我有一種清潔液,但是我不是住在台灣,所以我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泡熱水,也可以啦!!(有時候兩者交換著用,效果更佳的!!!)。
這些是我的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也希望大家互相來提升!!呵呵~~~
我就很需要那個resetup 印表機,不是那個resetup晶片。因為大家也都知道,那個epson有些印表機裡有計數器,數量到了,他就給你來三個燈亂閃。
死也不給你用了。假如有仁人君子看到,請提供給我,非常感謝,也會繼續幫忙大家關於這種印表機的問題。
ps:前面有人問hp640,那個hp640台灣還有人用啊??那個一次必須裝上兩個墨水匧,才能使用的。(若是其中一個沒有或是壞了,印表機是不理人的)
感謝大家!!!
chang_mu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6,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