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6-18, 10:05 PM   #3 (permalink)
不飛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Dear 不飛管理員,
有關下列之發言, 是我在法國出差碰到問題而發問(可由IP確認), 在當地是以撥接方式上網, 故上網並不容易, 後來我的問題在自行修改IE->檔案->設定列印格式->修改左右頁面邊界而獲得解決, 其間貴網站似乎也出現一些問題而讓我無法進入, 我被糾正之原因為主題不明確, 但一進入文章本體, 可立即看出,是因印表出的成品左右頁面消失, 也許不被 貴管接受發問方式, 小弟我以後會改正, 請 閣下協助予以復權, 也能讓我將我的經驗POST上貴站供人參考. 謝謝!!
Tangson

左右頁面不見了


求教各位大大,
我的雷射印表機, 不知動到哪裡, 現在印東西, 左邊及右邊都會被切掉, 有誰可以幫我解決嗎?

違規會員:TANGSON
論壇等級: 實習會員
違規文章:
http://www.slime2.com.tw/forums/sho...&threadid=38792
違規項目:主題不明確
註:請於七日內PM版主及副版主~~


原文於 05-25-2003 07:32 AM 經由 a471 編輯過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