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6-19, 08:51 PM   #4 (permalink)
libra926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去這個網址 http://www.pcinspector.de/ 下載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順便幫我去軟體推薦分享下載區 推薦這個軟體,給你機會去造福所有人網友

如何用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救回被刪檔案

1.啟動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之後在「Chooselanguage」對話盒當中點選「English」,確認後按下[OK]設定成英文。
2.在對話盒按下「Recover deleted files」按鈕,PC Inspector會自動掃瞄磁碟中被刪除的檔案。
3.切換到[Logical drive]活頁標籤,這裡我們要救回之前在刪除檔案的磁碟機。例:你在C磁碟下刪除就選C
4.視窗中顯示先前被刪除的檔案和資料來,在右窗格找到先前誤刪的檔案,然後
在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Save to]。
5.在對話盒中設定儲存的資料夾,再按下[OK],就可以將這個救回來的檔案,儲存到指定的位置中了。


如何用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救回被格式化的資料。

1.開啟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後,在對話盒中按下[Find lost data]
2.「Select drive」對話盒出現後,切換到[Logical drive]活頁標籤,並點取被格式化的磁碟機代號,再按下[OK]。
3.在[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視窗中,請在邊「Folders」窗格多先前遺失的檔案。
4.點選Lost之下的資料夾,找到要還原檔案後,在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Save to],指定救回檔案儲存資料夾。
5.在「Select Directory...」對話盒中,指定救回檔案儲存的資料夾位置,設定之後按下[OK]。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