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7-02, 07:42 PM   #2 (permalink)
jameslee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我現在是用GIGA的雙向CABLE上傳25KB下載600KB一個月1199∼算是非常快了∼現在分常多影片、遊戲、軟體都放在GIGA的空間,你可知道一秒至少300KB的快感嗎∼如果還有使用eMule、Edonkey、BT
等等..都需要上傳頻寬至少10KB以上才可以快速下載,比1.5M/38KB下載要多4倍就是6M,但是比1.5M/38KB上傳慢了38KB-25KB=13KB,上傳夠快了的話,多台電腦同時上網時較不會拖慢速度說,現在的主流56KB/6KB只要一台在全速下載(56KB),另一台上網就會LAG了,但是1.5M/38KB現階段還是很貴(799+899=1698),要再等降價(已經降100了本來是899+899),但是GIGA的雙向CABLE,用戶的IP是DHCP的也就是虛擬IP,因為是虛擬IP所以不能建立網路遊戲,譬如CS或是魔獸,浮動IP還可以建立遊戲,虛擬IP就不行了。至於MSN或YAHOO的及時通訊軟體都沒有傳檔上的問題(點對點傳輸)。『多用戶就會愈慢』,要看那間網路公司的頻寬是否夠大,頻寬太小用戶又多的話一定會慢。我用GIGA的CABLE到現在都還沒出什麼問題,只有一次,第四台線路維修時斷線了,不然我放著下載東西一個禮拜都沒斷線過。至於連外頻寬,我是覺得差不多啦,對一班用戶來說,GIGA的連外頻寬已經夠了,一般人比較不會連線到日本、美國、中國大陸之外的地方吧∼∼

至於好壞之分,在於個人需求的不同而異,ADSL1.5M/38KB只要降到1000以內到時候雙向CABLE就等著關門了!其他公司我不清楚,GIGA的雙向CABLE就是虛擬IP(DHCP)為現階段最大個缺點,要是可以改成動態IP或是固定IP,那可以說在2-3年內會成為主流。

一分錢一分貨,就看自己怎麼選擇了∼

PS.要不是沒錢,有錢的話我一定會用1.5M/38KB的固定IP的∼38KB上傳,建立一個CS的伺服器至少可以12個人上線打到爽∼∼同學約一約,到自己的站上打,一定很好笑說!唉∼等吧∼等中華電信哪天大發慈悲∼救濟眾生吧!!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