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7-11, 05:18 PM   #3 (permalink)
oldgod.tw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解決:
重寫FAT32 BPB堶悼蕭T的值 ,然後使用Windows XP堶寇ixboot命令重寫Windows XP啓動代碼即可。具體的操作如下:使用一張含有SYS.COM的Win9X啓動盤啓動電腦,執行SYS C:命令,然後重新啓動,會發現無法啓動Windows XP,這不要緊,這是正常的現象。然後再次重新啓動,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碟啓動,進入故障恢復控制臺,執行fixboot即可。如果你不會使用故障恢復控制臺,那麽還有一個方法:在Win9X堶掠鶡潧indows XP安裝,系統拷貝完文件以後會重新啓動,啓動的是後手已經要快速按下方向鍵的上或下箭頭,然後選擇Windows回到Win9X下,接著編輯Boot.ini文件,確認你的Boot.ini文件和你電腦上Windows XP的啓動相匹配,最後刪除C盤根目錄上以$開頭的全部文件即可。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