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7-17, 03:28 AM   #10 (permalink)
chichi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根據你機器的結構看來,拖速度的似乎是你的硬碟,而且所用的系統又是WINME.........00XX
要是我的話,我會:
1.換顆轉速快一點的硬碟.....容量不是重點,換顆7200轉的,如果板子有支援ATA66 or 100那更好
2.換簡潔一點的系統.......win98se、win2000pro、linux只要不加太多怪獸級的常駐程式都是不錯的選擇。
3.加些RAM.......那個時代的板子應該只有支援到512mb,如果親朋好友有升級後不要的ram,別客氣,加到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納悶,電腦的速度一日千里,其中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反倒是前期的古董pc(300MHZ以上)在稍稍改裝後仍是一條好漢,如果不玩一些新出的GAME,單純的上網、文書處理絕對是綽綽有餘。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