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3-07-17, 04:17 PM   #21 (permalink)
oldgod.tw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我想H.D的損壞率是看使用者來決定的.
1.正確的磁碟規劃
2.使用者正確的使用習慣
才是決定H.D使用年限的主因
自己用IBM45G(2年) w.d40G(剛掛上沒多久).一起運轉
倒是沒發生過啥事..
------------------------------------------------
要說啥牌的好....嗯...好像都差不多
就自己經驗來說.磁碟的正確磁區規劃才是長期使用的最重要一環.
規劃的好.連磁碟重組都不用跑.因為根本沒有檔案錯亂的情形
系統及資料分開在不同磁區.才是正確的
----------------------------------------------------
為了仔細劃分系統及不同資料區(ex: mp3 . game iso . vcd iso)
每個H.D我都會以5Gmb空間劃開.不同的磁碟代號用意懂的代號(ex: mp3 )
故用自己系統來講
IBM45G----------->劃成9顆H.D
W.D40G----------->劃成7顆H.D
O.S win2000 (win9X系列不適合這樣做)
如此檔案好找.系統效率也會提升(減少磁碟搜尋的時間)
系統掛了.檔案還是在.當然.若是要有更安全的環境.可以用raid 0+1
------------------------------------------------------------------
這是經驗談.若是有人不同意的.我也不想爭辯.只是讓大家摻考一下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1:09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