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01, 03:35 PM   #13 (permalink)
pupu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我後來去借了個USB2.0的介面卡,結果問題也還是沒有解決,變成有時有畫面,有時連畫面都看不到,又不然就整個畫面變成綠色的!!
然後我打電話去產品技術諮詢中心去問,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他也叫我先把軟体灌進去再裝硬体看看行不行,結果跟我預期的一樣-----不行!!
後來我們再討論一下,他就語重心常的跟我說,更新我的BIOS看看,他跟我說可能是我的主機板太舊了,如果不行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啊~~天啊!!!怎麼這樣!!!
我看我的主機板的說明書最後有教怎麼更新BIOS,可是教的是WIN9X的版本方法,而且更新BIOS的風險是不是很大啊!!我怕我更新錯,賠上我整台電腦,
可是會不會更新完還是一樣啊??我真的好想用我買的網路攝影機喔~~可是我又不想為了用這台700元的去花2~3000元去換我的主機板~~又怕我更新BIOS失敗直接要換主機板,這真的是一場豪賭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如果WINXP要更新BIOS應該如何更新啊??
我是不是要嘗試去更新我的BIOS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吧!!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喔!!!!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