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05, 03:14 AM   #1
Jenius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Unhappy 嗚.....不能開機了

各位大大救命阿,小弟原本在燒錄光碟,由於燒CD-RW時間很久,就離開電腦去做別的事,想不到回來看時電腦自己關機了,真是怪怪.....按電源鈕也沒反應,機殼前的power指示燈都不亮。
接下來我就拆開機殼看看出了什麼問題,按下電源鈕後主機板的ram指示燈有亮,但是裡面的風扇只在啟動的瞬間轉了一下就停止,power一直都不會變熱,ram指示燈一直亮著,光學滑鼠的燈不管有沒有開機上面的燈都會亮,看完小弟也不曉得哪裡出問題,只好乾瞪眼,用另一台電腦上網求救。
機殼裡的power是西華的300W,已經用2年了,前陣子因為頻繁當機所以常重開機,不知道是不是傷到了而造成現在的問題。我主機內的硬體除了光碟機和power以外全是新買沒多久的,應該沒問題。
現在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囉,如果真的是power掛了,要換300的還是350W的比較保險?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