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3-08-08, 04:16 PM   #6 (permalink)
arocaroc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fbi1985 所發表
你的CPU頻率多少~~~
我用ACK7L的銅底+6800RPM的風扇~~
1800+ OC 2400+機殼全蓋~~永不超過54度~~好幾天了~~
****
沒超頻~~原廠的就夠囉~~
謝謝你的回答。小弟的CPU的頻率是 amd xp 2500+。現在用的風扇,是swiftech的那個散熱座和一顆台達的5000轉的8公分風扇。swifttech的散熱座是去加州 L.A. 時,去swiftech的門市買的。散熱效能非常好,可以支援到12公分的風扇,可是因為機殼沒那麼大,所以用8公分的風扇。因為swiftech只賣heatsink,所以風扇是回台灣時買來裝在heatsink上面的。效能很好,一般大約維持在38度到43度之間,冬天則是可以低到很難想像的溫度,以這樣的時脈的cpu來說,算是很理想的散熱器。最近台北天氣熱到三十七度,大約是在40度到45度之間。算是很滿意了。

為什麼想問大家這個連鈺的風扇,是因為我要在自己組一台amd xp 2800+的電腦,可是因為短期不會在到美國去,用網購太貴了,稅嚇死人了。所以想在台灣找一顆可以像swiftech那樣的heatsink的散熱底座的效能的散熱器,所以看到連鈺這顆,很好奇,所以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謝謝各位的解答,我了解了。我會去試看看各位朋友所說的這些散熱器,因為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原廠的風扇是不錯啦,可是因為小弟的房間在頂樓加蓋的樓層,所以原廠的風扇有點不夠力,因為畢竟原廠的風扇是提供在比較""人性化""環境下使用,小弟現在的使用環境比較"""酷熱""",哈~~~~。

謝謝大家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46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