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10, 05:20 PM   #9 (permalink)
arocaroc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Re: CRT大評比...........

引用:
原文由 ECKO 所發表
我家的那台LEMEL的CRT營幕用了用了一年快兩年結果營幕開始
出現分列線...快壞掉了有夠爛的聯強貨...
家裡另一台ViewSonic用了七年畫質一樣完好如新呢...
請各位大大建議小弟營幕可以買哪一場牌的比較好呢??



(附註:之前有一個跟這個問題相同的問題,我後來想到我發錯區
了回去找都找不到,假如板主有看到請幫我刪除謝謝。)
你都說你家的viewsonic用了七年,還畫質如新,那還有什麼好問的?就是它了啦~~~。

crt說真的,也沒有幾家可以選了,三隻小鳥牌的不錯,就買他的吧。而且,現在19吋的crt便宜很多了,如果家堛韃※鱆爾隉A就弄台19吋的吧。我一直覺得crt的色彩和亮度比lcd好很多,尤其是17吋的lcd現有的各牌子品質好壞差很多,大廠的不見得的就沒問題,就是覺得lcd的品質很不穩定,買的時候看運氣。加上其亮度和色彩比不上crt,價錢又貴,主要是品質不穩定,運氣不好的話,買到一台氣死人的,就幹到沒力。所以小弟一直沒有買lcd,還老土的在用crt,是很佔空間和傷眼睛啦,沒辦法。 最近換了一台viewsonic的19吋的,可視是18吋,比17吋的lcd大一點。還不錯啦。一萬元左右。

crt其實日子也不多了,以後就是lcd的天下了,可是不妨在這時候,買台大尺寸的19吋 crt來用用,這在幾年前可是貴死人的~~~~,現在就比較合理了。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