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無法使用ie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1-05, 12:36 PM   #3 (permalink)
hcj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去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軟體下載 找一個好用的瀏覽器 ,
趁此機會把ie 拋棄吧!
推薦你幾個:
http://ad.ezpeer.com:8866/misc/20020...php?agent=0103
Crazy Browser 軟體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會讓你瘋狂的,他是一個超強的網頁瀏覽器軟體,不僅免費而且檔案亦相當的小,然而功能卻是超強的。像是多視窗瀏覽網頁、清除歷史紀錄、清除Cookie、過濾及關閉彈跳式廣告視窗或視窗炸彈...等等好多IE瀏覽器所沒有的功能。[免費軟體](2002/5/29)


http://hw-driver.nctu.edu.tw/pub/sli...E20.60.820.exe
免費的瀏覽器!檔案小,免安裝! 特色: 一、同樣以IE為核心寫的瀏覽軟體,可開啟多個窗口,所佔系統資源卻很少。二、內建擋廣告功能。三、與NetCaptor一樣有類似開關圖片顯示按鈕。四、如Netscape快捷工具列。如果您只要瀏覽網路不需要BBS功能,清爽沒廣告的瀏覽器,這個真的很不錯!!新版的工具圖示外貌很像 WindowsXP.(2002/12/25)

http://myweb.hinet.net/home1/ho99/Sleipnir_cht.zip
[免費軟體] for Windows 98/98SE/ME/2000/XP (IE 5.0以上)
軟體簡介: 這是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它是以 IE 為核心,並整合 NetCaptor, Opera, Netscape 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 變成功能超強的瀏覽器,請看詳細說明謝謝網友 小威, Samuel 推薦(2002/12/17)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