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12, 01:57 PM   #3 (permalink)
wuwu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如果你發現開機連上網之後,大約 1~10 分鐘就跳出自動重新開機的畫面,恭禧……你中毒了。

目前的 XP 使用者如果沒有中這個毒的,應該是都沒在上網,要不就是防火牆的 PORT 全關了!
簡單講,差不多所有的 XP 使用者都中彈了!

到 MicroSoft 的網站下載安全更新檔吧:
http://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2-3DE40F69C074

直接下載: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80-x86-CHT.exe

相關網站: http://www.dragonsoft.com/ournews/2003-07-28.php


更新之後,麻煩順便更新自己防毒程式的病毒碼,來個全系統掃毒吧。

祝大家安全渡過。

下載完成之後,先拔掉網路線,以避免更新過程又被強迫重新開機!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