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12, 03:04 PM   #1
earlychu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Unhappy P4 CPU for socket478 能夠同時使用於notebook和desktop嗎?

同樣一顆P4 CPU for intel socket478能夠同時在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上使用嘛??因為我覺得不行,但是別人告訴我可以,所以我也有些困擾,就趕緊來這兒求救,也謝謝你們熱心的幫忙!!
因就我所知道的,其筆記型和桌上型的P4 cpu,在core voltage,製程及watt,溫度...等方面,完全都不一樣(雖然外觀,尺寸,pin數,pitch..等方面,一樣),但也不至於可以共用,不是嘛??這是我單純的想法,還是有些地方我未考慮到呢??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如果就單顆cpu的外觀來看,(不看packing),該如何判斷此cpu是for notebook或desktop??謝謝

best regards
early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