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14, 10:28 PM   #6 (permalink)
慕魄太子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薇薇 所發表
不飛:
我的意思不是的..
我是想把影片的某些片段錄製下來,或者聲音..
有沒有辦法呢~
可以錄製的^^;
妳可以用剪輯影片的軟體,比如說威力導演,tmpgenc plus,友立會聲會影.......妳也可以用切割影片軟體,比如說,easy video splitter,AVI/MPEG/ASF/WMV SplitterI,來切割影片檔。

當然,以上軟體接受的來源格式,是有限制的,但妳可以先用轉檔軟體轉成可以接受的來源格式。然後可以用tmpgenc plus來分離影片跟音樂檔,如果妳要將音樂剪接的更複雜,可以再使用mp3的合併&切割軟體,比如說mp3 splitter& joiner。

如果妳只是要影片的聲音,甚至可以用最白癡的方法,直接用錄音程式錄。

不過我看妳的主題,好像沒那麼複雜,妳可以用project url snooper來找出線上影片的真實載點,直接下載影片檔即可。不然妳的可以直接用錄音程式錄,反正你說聲音也可以。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