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1-06, 04:49 PM   #34 (permalink)
駭客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a471 所發表
p4pe是原型板,它最單純沒有額外的功能價格比較經濟,p4pe/lan是多了內建
網路控制晶片,它那顆控制晶片換做是我我不要,因為它是gigabyte等級的很貴
目前主流是100mbps,而且那顆晶片用在pci 32bit架構也是多餘的無法發揮
效能,所以如果你不想要ieee1394a與serial ata功能那就買p4pe就好...
有人反對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那顆晶片是pci 64bit的,用在pci 32bit跟開進口
的保時捷在台北街頭塞車一樣,好看而已....唯一目的增加它的附加價值..
你的意思是說!
p4pe/lan: 內建網路控制晶片,ieee1394a與serial ata
內建網路,我用不到!!!
(那顆晶片是pci 64bit的,用在pci 32bit)指網路控制晶片唷!

ieee1394a與serial ata有什麼功能?有差!

請問 p4pe 有內建網路卡嗎??
p4pe 無ieee1394a與serial ata 此功能嗎??

我在華碩網頁,看p4pe這個主機板!
Serial ATA (選購) Gigabit LAN(選購)
SoundMAX Digital Audio System (選購)
IEEE 1394 介面 (選購)
為何後面會有 (選購) 這兩個字啊!是什麼意思!一直很不了解!
可以告訴我嗎?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